图片说明

健身锻炼中,出现这些问题后,立刻停止训练!

练肌减脂 健身 阅读(0) 评论()

  健身能够让身体越来越健康,但是,有些人“痴迷”于健身,无论自己本身出了什么事情,都依然在进行健身。这就是健身的一种人——坚持的人。还有一种,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没锻炼一次,间隔好久才进行锻炼,这样一点效果都没有。第一种的人很佩服,但是,也不要过于“痴迷”,如果身体出现一些问题,最好是先停止训练!都有哪些问题呢?下面一一来详解。

  

  1.身体不适

  健身者或多或少都会受过伤,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小毛病,比如:肩膀痛,肌肉痛,膝盖痛等。如果身体出现了这些问题,其实是它在提醒你,该休息了。停止健身休息1-2天后,就会发现这些毛病都没了。一旦身体给您这些警惕,就要停止健身,不然会导致身体进一步的受伤。

  

  2.生病

  造成生病的原因有很多,其实健身也能导致身体生病。是由于训练过度引起,体内的皮质醇分泌过多,如果没有皮质醇,身体的免疫系统就会下降,人就可以会生病。

  

  3.反应迟钝

  很多时候,健身者在锻炼过后,总会发现手臂或者腿部的运动变得迟钝了,这是肌肉没完全恢复过来的原因引起的。如果训练过度,体内的神经就发生迟钝现象,导致头昏,记忆力衰退等现象的发生。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过度训练。

  

  由于篇幅原因,就先介绍这3个问题。如果出现,建议立刻停止健身,等身体好了在进行训练吧!

  好了,对此你有什么疑问或者健身问题,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探讨吧!

sports.sohu.com true 练肌减脂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4/n534858655.shtml report 1336 健身能够让身体越来越健康,但是,有些人“痴迷”于健身,无论自己本身出了什么事情,都依然在进行健身。这就是健身的一种人——坚持的人。还有一种,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