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跑圈快报丨汉马、长跑节、泰马、大庄科100越野赛高手排名一览

  4月15日,马拉松“春运日”,据不完全统计,今天全国大大小小的跑步赛事有50余场,超27万跑友参赛。

  1. 汉马:李子成、李丹分获国内选手男女冠军

  作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赛事,本次汉马国内高手云集,李子成、管油胜、牟振华纷纷参赛比拼。最终李子成以2小时15分39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季军,国内冠军,基本锁定2017-2018赛季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竞技组的冠军提前锁定大满贯冠军。而在上月结束的无锡马拉松,李子成以2小时16分30秒的成绩夺得国内冠军,拿走了3万奖金。

  

  男子其他选手管油胜,净成绩2:16:08;牟振华,净成绩2:21:02。

  

  

  女子方面,李丹以2小时30分20秒获得女子全程亚军,国内女子冠军,创个人最好全马成绩。跑马2年的李丹,近期也是连连PB,在上月徐马女子全程,李丹以2:34:26的成绩夺冠,刷新上届大赛记录(2:49:42)。李丹与何引丽积分相同,两人将会在2018北京马拉松一决高低。

  2. 北京长跑节男子三甲被内蒙古选手包揽

  昨天北京的一场大风吹走了多日的阴霾,今天也迎来了难得的蓝天白云,很多跑友在好天气的助力下,纷纷刷新个人PB。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前三均是来自内蒙古的选手,李春晖以1:06:02的成绩获得男子冠军。李春晖也是今年厦门马拉松国内组的冠军,成绩为2:19:08,并且在今年的香港渣打马拉松赛上,他还以1:09:5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半马冠军,今年战绩颇丰。

  

  李春晖在内蒙古田径队的队友赵佰东获得亚军,成绩为1:06:55,赵佰东曾在今年的厦门马拉松上获得国内男子第二名,成绩仅次于李春晖。

  男子第三毕凤阳,成绩为1:10:51。他曾获得获衡水马拉松半程冠军、南京马拉松半程亚军等优异成绩,被称为半马天才少年。

  女子组方面,青海运动员马玉贵以1:14:56的成绩获得冠军。而在去年长跑节,马玉贵以成绩01:15:36夺得女子国际组亚军,国内冠军。而在今年徐州马拉松赛中马玉贵以2小时38分32秒获得女子国际第五名、国内第三名。

  

  内蒙古选手宫丽华获得亚军,成绩为1:15:12。

  内蒙古选手金铭铭获得第三名,成绩为1:16:44,她曾获得2017年北京国际马拉松即全国马拉松冠军赛女子全程亚军。

  3. 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邱旺东PB219夺国内冠军

  全马男子、女子前三甲均被肯尼亚选手包揽!国内男子方面,邱旺东以219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夺国内冠军。

  4. 泰山马拉松

  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 (肯尼亚)保罗 瓦姆布伊 成绩 02:25:19

  全程马拉松国内男子组冠军:钟谢国 成绩 02:33:06

  半程马拉松国际男子组冠军 (肯尼亚)艾瑞克安德马 成绩 01:10:26

  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国内冠军: 马正通 成绩:01:18:36

  

  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肯尼亚)南希切普卡鲁依 成绩 02:51:02

  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陈杰 成绩:01:36:28

  

  5. 大庄科越野50公里:李佳佳光猪越野称雄,陶燕茹女子强势夺冠

  4月14日到4月15日,北京市延庆区大庄科乡沙塘沟村,首届北京大庄科百公里红色越野赛成功举办。14日凌晨,100公里因大风取消,晚上风渐小,50km如期举行。经过近5个多小时的等待,042号选手李佳佳率先冲线,成绩为5小时41分43秒,江寒和何浪分获二三名;50km女子组冠军得主是013选手陶燕茹,成绩为6小时54分51秒。金五妹和赵秀娟分获二三名。

sports.sohu.com true 全民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5/n534905154.shtml report 5454 4月15日,马拉松“春运日”,据不完全统计,今天全国大大小小的跑步赛事有50余场,超27万跑友参赛。1.汉马:李子成、李丹分获国内选手男女冠军作为中国马拉松大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