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新积分榜:国安遭重庆逼平掉出前3,上港领先恒大5分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中超第六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是由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重庆斯威和北京国安在这场比赛上演了进球大战,两队一共轰进了6球,以3-3战成平局。

  

  比赛第6分钟,费尔南多、卡尔德克、费尔南迪尼奥三名外援连线,帮助重庆斯威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

  

  比赛第8分钟,北京国安后场传球失误,被国脚彭力欣断球后在禁区直接起脚推射得分,帮助重庆斯威主场取得2-0的领先。

  

  比赛第9分钟,奥古斯托接到巴坎布的直塞,突破到禁区内挑射得手,帮助北京国安比分扳为1-2。

  

  

  比赛第18分钟,重庆斯威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费尔南迪尼奥主罚到禁区内,卡尔德克甩头攻门将球送到球门左上角,国安门将侯森没来不及做出反应,重庆斯威将比分改写为3-1。

  

  比赛第29分钟,北京国安前场组织攻势,李磊左路起脚传中到门前,插上的朴成趁重庆球员不注意,将球捅射入网,帮助北京国安将比分扳为2-3。

  

  

  比赛第49分钟,北京国安开出角球被解围后,又传到禁区内,中路插上的巴坎布接到队友的斜传后肩部停球,最后用头将球顶进球门内,帮助北京国安将比分扳为3-3平。最终,两队也以这个比分结束比赛,北京国安以11分掉出积分榜前三甲,而重庆斯威以8分升至积分榜第9位。

  

  至此过后,中超第六轮八场比赛全部结束。上海上港以18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广州恒大以13分落后5分,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分居第三至第五。天津权健、广州富力和华夏幸福这三队上赛季排进前六的球队,都发挥不理想,集体无缘前六。而在降级区域,贵州恒丰和大连一方继续排名积分榜倒数前两位。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5/n534909151.shtml report 2404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中超第六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是由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重庆斯威和北京国安在这场比赛上演了进球大战,两队一共轰进了6球,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