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艾弗森再次到现场为76人助威,76人大胜热火!

科比 艾弗森 阅读(0) 评论()

  

  时隔6年之久,76人终于在本赛季以东部第三的身份昂首挺进季后赛。在今日与热火的季后赛首战比赛中,年轻的76人队打出了自己的天赋,在主场以130比103大胜热火,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季后赛胜利。要知道76人上一次能够在季后赛取胜,还要追溯到艾弗森在队的时候。

  

  重返季后赛就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并且获得这一场大胜,费城的球迷自然是无比兴奋。本场比赛,艾弗森也是来到了现场为球队的小伙子们加油

  

  今日艾弗森依旧是嘻哈装扮亮相,一件宽大的白色T恤下,已经无法掩盖答案逐渐发福的身材,艾弗森的大肚腩是隐约可见。

  看到艾弗森多次到76人主场为球队助威,就想到科比何时才能回湖人看场比赛啊,难道是在等湖人进季后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5/n534915437.shtml report 1306 时隔6年之久,76人终于在本赛季以东部第三的身份昂首挺进季后赛。在今日与热火的季后赛首战比赛中,年轻的76人队打出了自己的天赋,在主场以130比103大胜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