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DG厂长韩服排位训练到深夜:你的野区我来养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awn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LPL春季赛季后赛如期开打,RNG战队和WE战队的厮杀已经结束,第一局WE战队上单957发挥出色,RNG中单小虎多次露出致命失误,可惜成也腿哥,败也腿哥,最后一波团战957纳尔被抓,Uzi六神装霞打出爆炸输出,最终2换5团灭WE战队,把比分变为2-0。输掉第一局的WE心态爆炸,第二局输的干净利落,最终RNG3-0完胜WE,虽然RNG战队赢了比赛,可他们还是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其中中单小虎失误太多,这样的战队想要先后打败IG和EDG恐怕是痴人说梦。由于IG战队和EDG战队分别是东西部第一,所以他们可以直接打季后赛半决赛,其中IG战队的第一场比赛是在4月21日,他的对手是SS蛇队和RNG战队中的胜者;EDG战队的第一场比赛是在4月22日,距离季后赛首战还有10天,EDG战队众将一边要研究季后赛队伍的战术,一边要通过训练保持自己火热的手感其中就包括我们熟悉的EDG厂长明凯。

  从昨天下午开始,厂长一直在韩服疯狂排位训练,那么厂子训练的效果如何呢?下面走进EDG厂长韩服排位速递,夺回首发打野权的他将再次为自己正名。

  厂子昨晚努力训练到深夜,在韩服王者局使用了许多招牌英雄,包括猪女、奥拉夫、蝎子和卡兹克等等,其中在最新的一场比赛中,厂子偶遇了银河战舰RW战队的打野Flawless,他选择主动换到辅助位,也许他是想观察Flawless的打野路线和Gank节奏。

  值得一提的是两天前Flawless排在厂子对面,厂子拿出了卡兹克,而Flawless使用了盲僧,这就比赛Flawless的打野节奏和路线被厂子完全洞察,导致Flawless多次被反蹲,被厂子疯狂养猪。

  另外通过对厂长的韩服排位分析,他将用这五个英雄征战季后赛,包括版本强势的奥拉夫、猪女、蝎子,以及厂子擅长的卡兹克和千珏。 常规赛仅仅出战一场,厂长便能站在C位代表EDG战队,可见他对EDG战队来说有多么重要。毕竟曾经带队拿到那么多的荣誉,厂长能够立足也是有着自己的本事的,可能会有失误,但是多年的经验还是非常恐怖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4930111.shtml report 906 (搜狐体育Predwan/文)LPL春季赛季后赛如期开打,RNG战队和WE战队的厮杀已经结束,第一局WE战队上单957发挥出色,RNG中单小虎多次露出致命失误,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