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前星际选手节目爆料:Faker年薪堪称印钞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awn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2018年4月11日,韩国最新一期的综艺节目《黄金渔场之Radio star》中,邀请了洪臻浩。洪臻浩,韩国前星际职业选手,也曾任英雄联盟教练,现在从事电竞相关的顾问工作。节目中,主持人问到,现在年薪最高的选手是谁?洪臻浩回答,韩国国内有位Faker选手,净收入30多亿韩元,夺冠的奖金合起来大约50亿韩元。

  现在韩元兑人民币大约是170:1的比例。3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近1770万,50亿韩元则是2950万人民币,近3000万人民币。

  Faker是全世界范围内受欢迎的英雄联盟顶级选手,曾拿到过三次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冠军,对SKT战队的影响力无可匹敌,在世界范围内他的实力都毋庸置疑。2017年11月,SKT俱乐部官方宣布与Faker正式续约,只是简单的公布了一下签约结果,并未公布所签合约的具体细节。Faker也表示,自己与俱乐部有合约保密的协定,不会像外界透露过多合约内容的细节,包括具体签约年薪等。

  韩国电竞圈的相关人士爆料,其实Faker在2016之前的年薪一直都在10亿韩元(587万人民币)左右。2015年世界总决赛, SKT战队的MVP选手Marin前往中国,拿到了差不多20亿韩元(1174万人民币)的年薪,超过Faker。加上SKT战队获得第三次世界总冠军,Faker功不可没。或许是因为综合了以上原因,Faker的年薪合约才会水涨船高。

  相关人士还说,Faker的年薪提高了如此之多,是因为LPL许多战队都想邀请他进行加盟。SKT俱乐部为了留住Faker,最终决定,涨钱!随后,SKT俱乐部开出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年薪合约。

  洪臻浩在韩国节目提到Faker年薪后,Faker登上NAVER(理解为韩国的百度吧)实时热搜榜:

  网友热议,Faker会呼吸、低损耗、高荣誉,真像一台会走路的印钞机啊!但是没办法,谁让你李哥那么强悍呢?你李哥还是你李哥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4930296.shtml report 1605 (搜狐体育Predwan/文)2018年4月11日,韩国最新一期的综艺节目《黄金渔场之Radiostar》中,邀请了洪臻浩。洪臻浩,韩国前星际职业选手,也曾任英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