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出征洲际赛名单出炉:IG,RNG,EDG和RW出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结束的LPL季后赛RW与BLG的对决中,RW在领先两场的情况下遭到了BLG的顽强反扑,但最终RW还是凭借着Doinb和司马老贼两大核心的出色发挥成功战胜BLG挺进四强。

  

  此战过后,LPL赛区的2018亚洲对抗赛参赛战队名单也是随之出炉,IG,EDG,RNG和RW战队成功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司马老贼和阿光继上赛季分别跟随OMG和EDG出征之后,新赛季转会RW战队两人再度携手成功入选。

  

  但是在这次的洲际赛LPL赛区将会再度遇上强敌了,KZ,AFS,KT以及SKT战队将会代表LCK赛区出战,这一次LCK赛区可谓是真正的卷土重来了。LMS赛区方面则是由FW,GRX,MAD,M17出征。

  

  但是由于新赛季的转会和阵容问题,LCK赛区在上赛季实力最为强悍的SKT战队如今已经沦为了下等马的存在了。反观如今的LPL赛区IG战队领跑全联盟士气正盛,RW银河战舰在新赛季完成起飞,EDG和RNG两支老牌劲旅,那么问题就来了,到底这一次LPL赛区哪支战队是下等马呢?

  

  现在的LPL赛区又能否成功阻挡LCK赛区前进的步伐,在主场捍卫荣光呢?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4930635.shtml report 1401 在结束的LPL季后赛RW与BLG的对决中,RW在领先两场的情况下遭到了BLG的顽强反扑,但最终RW还是凭借着Doinb和司马老贼两大核心的出色发挥成功战胜BLG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