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六进四RW3:2击败BLG 司马老贼击溃BLG夺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LPL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BLG迎战RW战队。

  第一局比赛双方都使用四保一的阵容,BLG选择了卡尔玛中单、莫甘娜辅助保护女警。RW则选择了璐璐中单、洛辅助保护霞。

  

  比赛前期,BLG进攻中路出现失误,RW上野赶到战场击杀蝎子后直接拿下了中路的一血塔。随后拿到优势的RW再次在中路打开局面,击杀了抢视野的BLG野辅两人。

  

  中期,RW的中野不断联动,在中下两路打开了局面,连续击杀BLG多人后拿掉了中路的二塔。随后拿到优势的RW开启了推塔节奏,破掉所有外塔后中路抱团灭掉BLG四人拿下大龙。

  拿到大龙的RW经济已经领先过10000,后期稳扎稳打的他们没有再给BLG机会抱团推塔,司马老贼的霞拿下四杀后,RW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RW继续选择了四保一的保护司马老贼阵容,中单的加里奥配合辅助的塔姆保护维鲁斯。BLG则选择了岩雀和烬两个C位,其他位置上延续风格贯彻战术选择出前排肉坦。

  

  比赛前期,双方多次交手,但是爆发的人头并不多,RW战队的人头基本上都集中在ADC身上,BLG则更多的集中在中单岩雀身上。

  

  中期,RW在野区击杀BLG中、上两人后拿下大龙,经济也领先了5000,司马老贼的维鲁斯更是领先对面ADC一件装备。

  

  第一条大龙的收益并没有帮助RW拿下比赛,反而BLG拖到了后期。远古巨龙的争夺中,RW打野惩戒不及时丢掉远古巨龙。随后双方开战BLG拿下上野两人后击杀大龙,双方都装备成型。

  大后期,RW在大龙处击杀挖掘机后拿下大龙,随后在团战中击杀了BLG的双C后一波拿下胜利。

  

  第三局,RW继续坚持四保一,下路拿了大嘴和塔姆,中路则选择了卡尔玛。BLG则选择了佐伊和维鲁斯的组合。

  

  比赛前期,BLG在下路抓住RW大嘴的失误,五人包下直接击杀四人拿掉了下路的一血塔。不过随后BLG又在中路失误送给对面两个人头。

  中期,BLG击杀卡尔玛后抱团推掉三个RW的二塔后经济领先到7000.

  

  25分钟,RW装备没有成型,在中路出现失误,BLG抓住机会团灭RW后,轻松的一波直推拿下了比赛。

  第四局,RW选择了加里奥中单,下路选择了塔姆保护烬。BLG则选择了霞和布隆的下路,中路补了一手版本强势的乌鸦。

  

  比赛前期,RW其他三路因为伤害不足都陷入了劣势,上路纳尔更是在对线阶段被单杀。拿到领先的BLG在下路爆发团战,霞拿到两个人头,BLG还把RW压制回去后拿下一血塔。

  

  中期,RW太缺乏伤害,纳尔大招拍到五个人团战还是输掉了。最终BLG连续在中路赢了两波团战后拿下大龙经济领先10000.

  

  后期阵容领先经济领先的BLG没有给RW机会,稳扎稳打的拿下了胜利。

  最后一局,RW继续选择一个保护维鲁斯的体系,只不过这一局中单选择了瑞兹补足伤害。BLG则选择了佐伊和女警两个C位。

  

  比赛前期,RW不断针对下路,帮助下路的维鲁斯拿到了锤石的一血。在下路发现突破口的RW,一波四人越下路,直接和对面反蹲的中野4vs4,一波1换4轻松建立巨大优势。

  

  中期Doinb瑞兹天秀,一打三击杀两人,随后RW拿下大龙,破掉中路一塔后经济领先10000.

  后期,BLG女警和佐伊装备都还没成型,根本打不动RW的前排。最终RW带着巨大的经济优势,稳扎稳打的抱团有惊无险的拿下了决胜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4930973.shtml report 3151 北京时间4月15日,LPL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BLG迎战RW战队。第一局比赛双方都使用四保一的阵容,BLG选择了卡尔玛中单、莫甘娜辅助保护女警。RW则选择了璐璐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