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体育将完成5到6亿美元A轮融资 估值超百亿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据雷帝触网报道,苏宁体育正在接近完成5到6亿美元的A轮融资,估值超过百亿。此次融资由高盛领投,此外还有多家知名机构参投,其中,华人文化也将是股东之一。

  苏宁体育是苏宁集团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2016年6月6日,苏宁体育以2.7亿欧元的总对价,通过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70%的股权。

  拥有众多赛事中国区独家播放权的苏宁体育有四大业务版权,包括体育传媒、智能终端、足球培训、商业零售。

  目前,苏宁体育已拿下西甲、英超、德甲、中超、亚冠等核心版权,苏宁体育也会涉足线下体育旗舰店,其中,南京新街口店也于去年开业。

  苏宁体育的目标市场是抓住中国6亿体育用户消费需求:观看、资讯、互动、用品、培训及健身,打造中国最大最智能化的体育社区。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4935051.shtml report 742  据雷帝触网报道,苏宁体育正在接近完成5到6亿美元的A轮融资,估值超过百亿。此次融资由高盛领投,此外还有多家知名机构参投,其中,华人文化也将是股东之一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