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拜仁锋霸:我非常欣赏C罗 他总是能够制造奇迹

  拜仁主场5-1战胜门兴之后,拜仁前锋瓦格纳谈到了球队的精神、拜仁新帅科瓦奇以及C罗。

  凭借两2粒进球桑德罗-瓦格纳帮助拜仁逆转门兴格拉德巴赫。10场比赛7粒德甲进球以及1粒欧冠进球,瓦格纳最近状态神勇。对阵门兴赛后的采访,瓦格纳展现出了极大的自信。

  谈到自己第一次在安联的首发,瓦格纳说:“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作为一名前锋当你在主场比赛时,你会获得更多的控球权以及射门机会。但场面上来看,我们赢得并不简单。但我们在落后情况下发挥得依旧稳定。”

  对于开场阶段落后的情况,瓦格纳说:“开场阶段球队并不轻松,踢得有点混乱。但是我们有很强的求胜欲,全队上下都期待拿下这场胜利。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球队精神。即使在俱乐部很多年的队友也说,这样的经历难以置信。我们需要把这样的感觉带入下周的比赛。”

  对于即将执教拜仁的科瓦奇,瓦格纳发表了自己的评论:“虽然我并不了解这位教练。但是我知道他很符合拜仁的精神。他让法兰克福的比赛很有观赏性。我和许贝纳有着不错的联系,他一直都对科瓦奇赞赏有加。科瓦奇是位出色的教练,否则拜仁也不会选择他。“

  关于皇马球员C罗,瓦格纳表示:“他真的很棒,我很欣赏这类总是能创造奇迹的球员。他总是能进很多球,这真的不可思议。我甚至在训练中都不能进这么多。我很期待和皇马两回合的比赛。同样我们的防守也是极其的出色,我们没有什么可害怕的。”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4946945.shtml report 991 拜仁主场5-1战胜门兴之后,拜仁前锋瓦格纳谈到了球队的精神、拜仁新帅科瓦奇以及C罗。凭借两2粒进球桑德罗-瓦格纳帮助拜仁逆转门兴格拉德巴赫。10场比赛7粒德甲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