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延边记者:毅腾被扳平后不倒地了,毅腾新闻官:你用脑子提问了吗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中甲比赛中,浙江毅腾在主场最终是战平了延边富德,这场比赛中延边还有一个球员被罚下场,但是在几乎半场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浙江毅腾没有守住胜利的果实他们在第70分钟的时候被延边富德扳平了比分,很遗憾的遭遇到了三连平,延边富德看起来还是处于冲超的第一集团中,但是浙江毅腾则是排名下半区。

  这场比赛的赛后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有延边的记者提问到为何毅腾的球员们在上半场总是频频倒地是不是因为体能不行呢,但是为何到了延边扳平之后他们就不倒地了呢。面对这样的提问,毅腾的新闻官张宇豪表示你用脑子提问了吗,你都多大岁数了还动不动脑子,你别XX嚣张,我跟你讲,会不会做人啊。我教你,就跪下给我做人。

  

  这样的言论一出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需要说的是这样比赛中浙江毅腾在比赛开场仅仅三分钟的时候就取得了领先的优势,而延边记者说到的也就是三分钟之后毅腾球员的频频倒地。当然那毅腾新闻官的发言也是有问题,毕竟骂脏话肯定是不对的,甚至说出这样的话对于俱乐部的形象也是有影响的。

  

  知名足球人罗克表示:这种新闻官直接就取消资格吧。

  

  需要说的是浙江毅腾球员郝强在比赛之后更是发出了自己被延边球员踩踏的照片,照片中看的出来郝强的脖子下方都有明显的伤痕,不得不说这场比赛中双方的拼抢真的是太激烈了。而郝强也是在赛后怒斥这种暴力行为,称你在国外也这样踢球吗,当然在面对暴力行为的时候我们还是不能容忍的,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4978167.shtml report 1408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中甲比赛中,浙江毅腾在主场最终是战平了延边富德,这场比赛中延边还有一个球员被罚下场,但是在几乎半场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浙江毅腾没有守住胜利的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