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子相扑选拔场面很激烈,网友:胖得有美感!

体育之窗 阅读(0) 评论()

  

  相扑运动,相信有些热爱体育的人有所了解,这种运动是一种类似摔跤的体育活动,起源于我们国家,秦汉时期叫角抵,南北朝到南宋时期叫相扑,现为一种流行于日本的摔跤运动。虽然这项运动还未能出现在奥运等国际大型体育赛场,但是在日本,这项运动被称为国粹级的运动,很多优秀的日本男相扑运动员是非常吃香的,尽管他们身材胖得令人觉得不可思议,但日本漂亮女孩甚至大明星都愿意嫁给相扑运动员,不过对于女子相扑运动员,她们就没有男相扑运动员那么受到欢迎了,很多男人都不愿意要圆乎乎的女人做自己的老婆。

  

  近日,第6届国际女子相扑选拔大会近日在大阪举行,来自70多个地区的业余女子相扑手前来参赛,意在挑战“女子不能登上相扑台”的传统。女子不能登上相扑台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提倡男女平等的今天,这样的不成文规定似乎有些不妥,此前,在大相扑春季巡赛上,一名市长在发表演讲时晕倒,从事医护工作的女性观众登上相扑台进行急救,但这位女子被要求离开,这样的举动令女相扑运动员感到不满,女子也是半天边,日本女相扑爱好者更是直接:为何女子不能进入相扑台?这很对女子来说是一种歧视!

  

  不管什么样,相扑的存在必定有存在的理由,尽管这项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不是受到特别欢迎,但相扑爱好者们依然努力表现给大家看,照片就是最近女子第六届相扑比赛现场,虽然画面上看起来比较“滑稽”,但观看比赛的人一定会觉得很刺激。

  

  相扑这项靠身体重量和技巧获胜的比赛,相扑运动员一般身材都是比较肥大,女子相扑运动员也是如此,看着这些女子相扑比赛,感觉她们的身体是普通人两到三倍,很多网友看到也是开玩笑的表示:这项运动真不容易,首先你得胖得有美感!

  

  第6届国际女子相扑选拔赛,这样的画面看起来是不是觉得胖得很有美感?插个题外话,女相扑运动员一般不太受到欢迎,如果是你找不到女朋友,你会愿意娶个相扑女运动员做老婆吗?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之窗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5001130.shtml report 1613 相扑运动,相信有些热爱体育的人有所了解,这种运动是一种类似摔跤的体育活动,起源于我们国家,秦汉时期叫角抵,南北朝到南宋时期叫相扑,现为一种流行于日本的摔跤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