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扎尔可以卖!切尔西没有他会更好?

  对南安普顿,阿扎尔攻入了代表切尔西的第69粒英超进球,在蓝军队史中,只有兰帕德(147)与德罗巴(104)比他更多。但这个进球,没有把比利时人从赛前的争议中完全解脱出来。

  本赛季作为球队的进攻创造者,阿扎尔上周末之前出战了43场比赛,打进了15球,并贡献了10次助攻。但过去6场比赛里,27岁的阿扎尔却没能贡献任何一次进球或者助攻。三月份的联赛赛场,切尔西也仅有一场胜利,2比1战胜水晶宫。

  当被问到是否喜欢看数据的问题时,阿扎尔说:“不。在过去两个月时间里,我对于自己的表现没办法感到满意。因为球队的成绩不是很好,我踢球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我是为了整个团队。如果我踢得好,但我们没办法赢球的话,我也不会开心的。就是这样。”

  比利时人还说:“我宁愿自己在比赛中表现糟糕,但最后我们可以凭借1比0赢下比赛,我不喜欢数据,我已经踢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足球了,所以我只是会享受球场上的每一刻。如果我可以进球,那么我会进球。如果我能助攻,那么我就会助攻。当你赢球的时候你就会很开心,而当你没赢的时候,就没办法开心起来。”

  

  对球队本赛季很早确定无缘卫冕,以及早早结束欧冠征程,阿扎尔也认为其中不乏积极的地方,“我觉得无法参加欧冠不是好事情,因为所有的球员都渴望参加欧冠赛事。所以我们尝试着拿出一切的力量而变得更好,来尽可能拿到联赛前四。但如果我们没有进入联赛前四(导致踢不了欧冠)的话,下赛季我们会为了英超冠军而战。”

  但名宿德塞利认为,切尔西并非一定缺不了阿扎尔。利用送走比利时球星的机会,蓝军可以趁机重建。“阿布是一名充满激情的老板,他会对欧冠出局感到失望,但他们依旧可以得到一些好的球员。如果明天你卖了阿扎尔,你可以签下另外三名球员,这也可以帮助球队更进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懂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5001435.shtml report 1208 对南安普顿,阿扎尔攻入了代表切尔西的第69粒英超进球,在蓝军队史中,只有兰帕德(147)与德罗巴(104)比他更多。但这个进球,没有把比利时人从赛前的争议中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