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大联赛让出舞台!中超,请开始你的表演!

  球哥想问大家一个问题,还有多少人在每周末熬夜看五大联赛?

  反正球哥是不想看了,这不,一觉醒来,英超和法甲的冠军都诞生了,加上埃因霍温加冕荷甲(非五大联赛)桂冠,一晚上就出了三个冠军!联赛还有好几轮呢,你们急什么!

  

  五大联赛最没悬念的当然就是德甲了,开局疯狂放水,最后还是提前5轮夺冠,连续6年登顶,在五大联赛中仅次于7连霸的里昂。拜仁的比赛还用看?睡一个赛季,醒来就是一个冠军!

  

  法甲也一样,在摩纳哥几乎被掏空的情况下,四亿妄为的大巴黎没有任何对手,今天凌晨,他就在法甲第33轮7-1横扫第二位的摩纳哥,提前5轮登顶,近6年5次夺冠。连埃梅里都开不翻这辆豪车,可能大巴黎都不需要教练吧~

  

  埃梅里:完全不需要!

  不仅如此,大巴黎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联赛进球超过100球的五大联赛球队,33场就打进了103球!巴黎本赛季在进球数、控球率、传球成功率、场均射门、场均射正均排名法甲第一位,如果赢得本赛季法国杯冠军,那么巴黎将赢得近5个赛季20个冠军中的18个,还让不让人活了?!

  

  英超原本是五大联赛中竞争最激烈的,但本赛季的悬念也早早终结。曼城从第5轮之后第一次坐上榜首位置,就再也没有让出过领头羊的宝座。去年12月初的曼市德比后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瓜迪奥拉:无聊到只能拍蚊子!

  瓜迪奥拉的球队原本可以在上上周末的德比战后提前6轮夺冠,但为了欧冠选择轮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曼联翻盘。上周末,曼城轻取热刺,只要曼联输球,他们依然可以提前加冕。

  瓜迪奥拉显然没有想到曼联会在主场输给西布朗,当球队“躺冠”时,他正在和朋友打高尔夫球,错过了夺冠时刻。

  

  都说得伊布者得联赛,现在这个名头该给瓜帅了吧~近9年,瓜迪奥拉拿到了7座联赛冠军,执教生涯豪取23冠!包括3座西甲冠军、2个国王杯、3个西超杯、3座德甲冠军、2个德国杯、1座英超冠军、1个英格兰联赛杯,以及2座欧冠、3座欧洲超级杯和3座世俱杯。

  

  拿到英超冠军之后,瓜迪奥拉在五大联赛中的三个(西甲、德甲、英超)都有联赛冠军入账,追平了穆里尼奥(英超、意甲、西甲),仅次于安切洛蒂(意甲、英超、法甲、德甲)。

  

  安切洛蒂:要夸我就直接点!

  五大联赛还没有决出冠军的只剩西甲和意甲,但悬念也不大了。巴萨在还剩6轮的情况下领先第2名的马竞11分,宇宙队已经没有了欧冠任务,而床单军团还要在欧联杯硬拼阿森纳。

  

  尤文在落后了大半赛季的情况下,还是反超了那不勒斯,目前以6分优势领跑,虽然看起来差距不大,但尤文在意甲那可是稳如狗啊,如果今年夺冠,那么将是连续第7年加冕联赛冠军!

  

  阿莱格里:我也很无奈啊~

  五大联赛没啥悬念了,还是看中超好了,已经7连冠的恒大,本赛季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6轮过后就已经落后榜首的上港5分,中超终于要变天了?

sports.sohu.com true 懂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5004168.shtml report 2728 球哥想问大家一个问题,还有多少人在每周末熬夜看五大联赛?反正球哥是不想看了,这不,一觉醒来,英超和法甲的冠军都诞生了,加上埃因霍温加冕荷甲(非五大联赛)桂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