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霸气!刘诗雯击溃朱雨玲双杀最大苦主 携手陈梦连胜丁宁朱雨玲

  国乒世乒赛热身赛今晚进行了女乒决赛的较量,丁宁朱雨玲领衔的女A队决战刘诗雯陈梦领衔的女B队,结果,刘诗雯陈梦双双击败丁宁朱雨玲!

  

  在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女乒队长丁宁面对陈梦颇为出人意料地被横扫击败,3局比分是:8-11、2-11、11-13。陈梦目前排名女乒世界第一,此次击败丁宁已经是她连续2场战胜女乒队长,此前卡塔尔公开赛也曾4-1淘汰丁宁!此次世乒赛热身赛,陈梦甚至在第二局以9-1将丁宁打到崩盘!

  

  在第二场比赛中,刘诗雯迎战朱雨玲。第一局中,朱雨玲掌握住了主动权,刘诗雯以9-11丢掉首局;第二局中,刘诗雯在8-9落后情况下反扑,以13-11扳回一局;第三局,刘诗雯乘胜追击以11-7连赢2局;第四局,刘诗雯以11-8完成了大逆转,她以总比分3-1击败朱雨玲!

  

  在此前的卡塔尔公开赛上,刘诗雯从资格赛打起,连续击败了5位世界冠军夺冠,其中便包括正赛首轮就击败了朱雨玲,如今热身赛再次逆转朱雨玲,刘诗雯也是双杀朱雨玲!在去年的世乒赛、亚洲杯和世界杯,刘诗雯曾被朱雨玲连续3次击败,朱雨玲成为刘诗雯心魔,如今,刘诗雯终于用双杀最大苦主证明自己摆脱了阴影!

  

  在此前的乒超联赛中,刘诗雯以个人最高胜率带领武汉队夺得乒超冠军,随后在宇宙级难度的卡塔尔公开赛夺冠,如今世乒赛热身赛再次击败朱雨玲,刘诗雯强势复苏!相比刘诗雯状态火热,被陈梦连续击败的丁宁状态滑坡不少,女乒要变天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5004377.shtml report 1408 国乒世乒赛热身赛今晚进行了女乒决赛的较量,丁宁朱雨玲领衔的女A队决战刘诗雯陈梦领衔的女B队,结果,刘诗雯陈梦双双击败丁宁朱雨玲!在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女乒队长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