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丨施米德洛娃称霸波哥大宣告复苏,彭帅郑州赛伤愈复出不敌郑赛赛

  每天三分钟,知晓网球天下事,各位球友好,今天是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下面请收听由网球之家为你编制的三分钟网球晚新闻。

  

  【WTA冠军归属】波哥大公开赛,女单决赛施米德洛娃6-2.6-4横扫了阿鲁巴莱娜夺得生涯第三冠,这也是她自2015年之后首次在WTA赛场捧杯,值得一提的是她曾在2016年遭遇16连败;卢加诺赛女单决赛,2号种子梅尔滕斯以7-5.6-2力克萨巴伦卡,夺得今年第二冠、生涯第三冠,这也是她第一个红土赛冠军。随后的女双决赛梅尔滕斯搭档菲利普肯斯6-1.6-3完胜萨巴伦卡/拉普科。梅尔滕斯在女单女双决赛中双杀萨巴伦卡并且近三天的7场单双比赛保持全胜,同时梅尔滕斯本赛季继霍巴特站后再次成为双料冠军

  

  【ATP冠军归属】马拉喀什赛,No.355安杜哈尔以两个6-2完胜2号种子埃德蒙德,打破近四年巡回赛冠军荒,也斩获生涯第四冠,他也成为赛会历史上第一个三冠王(2011、2012)。早在两个月前安杜哈尔排名只有1824,现在他以355位的排名夺得了一个ATP赛冠军,这也是近20年来ATP巡回赛排名最低的单打冠军。休斯顿赛,约翰逊7-6(2).2-6.6-4击败同胞桑德格伦,成功卫冕。

  

  【中国球员的遗憾与惊喜】本周WTA只有一站郑州125K,中国球员扎堆参赛。2号种子彭帅伤愈复出,比赛中首盘错失4个盘点,最终6-7(8).2-6遗憾不敌同样伤愈复出不久的郑赛赛,新赛季单打仍然难求一胜,遭遇5连败。而另一场德比,朱琳6-2.6-2击败高馨妤。在迈阿密大放异彩的王雅繁6-3.6-1横扫日本老将波形纯理,晋级第二轮,同时双打赛场她搭档段莹莹以两个6-1横扫对手顺利晋级八强。17岁的中国小将王曦雨持外卡参赛以6-4.7-5爆冷击败英国的布罗迪,下轮她将挑战维克梅耶尔,后者以6-3.6-4击败前世界第二兹沃娜列娃。

  

  【巴蒂出任本土网球大使】现世界排名第19位的巴蒂被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任命为本土网球大使,旨在鼓励更多本土的年轻人学习这项运动。巴蒂近日也前往澳洲北领地马拉拉市的新达尔文国际网球中心,并且在当地开展了网球课堂活动。

  网球之家是一个非营利性质的网球类自媒体,我们来自草根并且始终坚持为广大草根网球爱好者服务。当你费尽心机筹办了一场精彩网球赛事的时候;当你写了一篇自我感觉良好的网球技术类文章的时候;当你需要宣传自己的网球俱乐部的时候;当你有一些网球故事想与大伙分享的时候,记得与我们联系。本期新闻作者与主播张扬,感谢您的收听,我们明天见。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之家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5004810.shtml report 1763 每天三分钟,知晓网球天下事,各位球友好,今天是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下面请收听由网球之家为你编制的三分钟网球晚新闻。【WTA冠军归属】波哥大公开赛,女单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