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哈登新女友私照曝光! 身材、长相完爆卡戴珊! 网友: 好漂亮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万众瞩目的休斯顿火箭队今天迎来了季后赛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西部新贵森林狼。常规赛中,哈登和保罗带着火箭横扫了森林狼,基本每场都是大比分,所以赛前很多人都觉得这场比赛,又是火箭大胜的节奏。

  

  结果最终很意外,凭借哈登44分的高光表现,火箭惊险的以104:101战胜了森林狼。可以说森林狼的内线,防守强度,真的考验了火箭。还是那句话,永远不要轻视一颗总冠军的心。季后赛的防守强度,远大于常规赛。幸亏哈登表现的很好,几乎是一己之力,扛起了火箭。

  

  而最佳有美国八卦媒体《Terezowens》曝光了哈登的新女友,要知道此前哈登和科勒—卡戴珊的姐弟恋是太过于出名,大胡子那段时间简直是弱爆了,一点儿状态没有,而当时哈登、奥多姆和科勒三个人之间的故事,太狗血了。

  

  要知道哈登以前可是著名的“夜店登”、“夜店小王子”,整天厮混于夜店,跟不少的女明星有这样、那样的绯闻故事。

  

  而从最近的相片来看,哈登的新女友明显要漂亮许多,而身材是也是丝毫不逊色于科勒—卡戴珊的,看来哈登等口味还是没有变,依然是那款。

  

  不少网友热议了此事,都认为哈登的女友很漂亮,你觉得呢?哈登,加油,火箭夺冠去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5005397.shtml report 1477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万众瞩目的休斯顿火箭队今天迎来了季后赛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西部新贵森林狼。常规赛中,哈登和保罗带着火箭横扫了森林狼,基本每场都是大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