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注定一轮游? 3顽疾不除首轮出局, 詹皇靠他拯救?

  

  骑士在首轮面对步行者,未曾想到在职业生涯首轮第一场比赛没有输过球的情况下,詹姆斯的21连胜被终结。骑士输球的同时给予骑士更多的是危机感,在比赛中能够看到除了詹姆斯之外,骑士的球员中几乎没有人能够给予詹姆斯帮助。

  全场比赛骑士的首发阵容中,只有詹姆斯得分上双,全队仅仅3人上双。这样的表现对于骑士而言很有可能在本赛季首轮被淘汰,骑士需要作出改变,否则即便是骑士拥有詹姆斯也难以晋级。

  

  比赛中能够看到骑士全队都过于依赖詹姆斯,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骑士都依仗詹姆斯。甚至在组织方面也需要詹姆斯,这让骑士的进攻有了容易被针对的可能性。骑士在进攻端容易被限制,这也是骑士失利的因素之一。

  另外,最为主要的是骑士在开局的慢热情况。在首节比赛过了7分钟,骑士才得到4分。这样的表现是失常的,在首节骑士变输掉了19分,最终骑士输掉了18分。由此可见骑士在后面三节能够与对手抗衡,首节落后挖坑太大。

  

  慢热的开局让骑士在首节难以找到赢球的感觉,骑士在比赛中无法限制住奥拉迪波的得分,让对手轰下32分的高分。

  而骑士的三分球表现同样差劲,全场比赛骑士三分球仅仅34投8中,作为球队的头号投手科沃尔反而没有得到过多的机会出战,令人匪夷所思。而全场比赛除了乐福与JR史密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成之外,球队没有其他球员能够在三分线外给予球队支持。

  

  詹姆斯三分球4中0,胡德4中1克拉克森3中0。其他球员合计三分球只命中2球,这让对手的防守变得有针对性,骑士容易被限制。内线一直是球队的累赘,在本场比赛中依旧展露无遗,骑士的内线没有进攻强点,护筐方面也变得十分差劲。

  纵观队内其他球员,目前只有乐福能够给詹姆斯最大的帮助。乐福在首场比赛中拿下17记篮板球,但是需要加强个人进攻,承担自己的那一份责任。

sports.sohu.com true 祥说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5005731.shtml report 1497 骑士在首轮面对步行者,未曾想到在职业生涯首轮第一场比赛没有输过球的情况下,詹姆斯的21连胜被终结。骑士输球的同时给予骑士更多的是危机感,在比赛中能够看到除了詹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