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方高能!用你1M流量看一年英超 如此打开方式只在PP体育!

PPTV体育 英超 阅读(0) 评论()
各位观众老爷们点开是否发觉自己被骗了?说好的一年的英超呢?在这里,小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篇文章,你点进来绝对不亏!

今天凌晨曼联在老特拉福德0-1负于副班长西布朗,也宣告着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最终悬念已经揭晓。曼城将以33轮87分、领先第二16分的战绩强势加冕英超联赛冠军!

  

【曼城加冕英超联赛冠军】

随着英超冠军悬念的落幕,PP体育也为各位观众老爷们准备了一份收官大作,让您只需1M流量,便能看完已经结束的33轮英超联赛。

前!方!高!能!

  

【一图看英超】

  上图涵盖英超前33轮的总计41个小片段,不知大家是否都能完全猜得出是哪一轮次的哪场比赛呢?小编先给大家起个头:

  阿森纳问鼎榜首

  兵工厂什么时候可以坐上联赛积分榜首的位置?当然是每年联赛第一轮咯!

  桑切斯场均一笑

  众所周知桑大腿已经转行去梦剧场弹钢琴了,但你还记得联赛初他那迷人的笑容吗?

  烟熏太岁露一脚

  英超第4轮,蓝月红军上演强强对话,拼抢中马内注意力全在球上,忽略了出击的埃德森,结果是...

  怎么样?看完前三条后有没有灵感呢?你能从图中找全41个小片段吗?你又对那一幕印象最为深刻呢?

·END·

  PP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PPTV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5005933.shtml report 2036 各位观众老爷们点开是否发觉自己被骗了?说好的一年的英超呢?在这里,小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篇文章,你点进来绝对不亏!今天凌晨曼联在老特拉福德0-1负于副班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