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短道四美”亮相综艺集体臭美

环宇体育 短道 阅读(0) 评论()

还记得平昌冬奥会的短道姑娘们么?每天守在电视机前紧张地看着她们的每一刀,隔着屏幕为她们疯狂打call!

  

在过去的几届冬奥会中,中国队获得的13枚金牌中,其中有10枚来自短道速滑,而短道女队就有9次问鼎,可谓成绩斐然,战功赫赫。看惯了她们在赛场上拼搏的样子,也许我们都忘了她们也只是十几岁二十几岁的爱打扮爱臭美的小姑娘。

  

上周末,中国短道速滑女队的四位姑娘迎来了自己的综艺首秀,让我们看到了赛场下的她们。

根据节目组安排,短道队周洋、范可新、曲春雨和韩雨桐四个女孩儿要在15分钟内完成变身任务~

  

曲春雨露马甲线,尽显火辣身材,时尚范儿十足。

范可欣帅气逼人嘻哈风。

韩雨桐的小红裙俏皮可爱,古灵精怪。

周洋变身OL范儿十足!

  

看惯了穿着运动服的她们有没有觉得这样的她们让人耳目一新~

但是即使在运动服下,赛场上的她们依旧是最美的!看过她们的拼搏和努力,也看过她们的时尚和魅力,“短道四美”北京看你们的!

sports.sohu.com true 环宇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5007269.shtml report 2267 还记得平昌冬奥会的短道姑娘们么?每天守在电视机前紧张地看着她们的每一刀,隔着屏幕为她们疯狂打call!在过去的几届冬奥会中,中国队获得的13枚金牌中,其中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