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向最美的游泳教师们致敬!

游泳 阅读(0) 评论()

  

  人们眼中的老师,古板,严肃,喜欢乖学生,上课的时候总是很凶,给人的印象就是尊敬。其实老师在教导你的时候,同时也是个可爱的学生。因为他也在学习,学习如何让每个学生学到更多的东西,学习更多的东西丰富自己,学习如何让自己的学生在愉快的氛围中坚持下去。不要认为你和老师的关系只是“金钱”,其实更多的是“心”。教导每一个学生都需要用心,需要思考,需要毅力。

  

  不仅仅是游泳项目,全部教育者都是一样的,他们都在用心和每一个孩子交流沟通,找到最合适的教育方式来培养学生。请大家给这些用心的教育者一个感恩的笑容和赞吧!

  接下来看看他们到底美在哪里?因为敬业所以美丽:

  1、为了让更多的学员学会游泳提高技术,老师们每天平均6个小时待在水里,即使是有时生病了、脚被水泡烂了、嗓子喊哑了,他们依然坚守岗位。

  2、为了让启蒙班的学员更喜欢游泳,他们想尽办法让学员不怕水,多玩游戏培养兴趣,语言劝导及时沟通,使得课堂充满了欢声笑语,渐渐的爱哭的孩子也就笑了。

  3、为了让学员能在深水区游泳,老师们全程护驾,无论是在水中还是岸上,视线总是关注着每一个学员的成长,让青少年成为深水“小泳士”。

  4、为了让每个学员受到同等的待遇,教师们要做到一视同仁,始终贯彻一句话“今天我辅导过他了吗?”,无论碰到多少难教的学员,可爱的老师们肯定是想尽办法,真可谓是“连哄带骗”,目的只有一个让学员学会游泳。

  

  5、为了走进孩子的世界,教师们要与孩子们交朋友,要把控好“严肃”与“幽默”的关系,他希望你看到他的时候是一种对游泳的期待,而不是一种无奈或者恐惧。教师希望和你在课堂是老师,在课后也是朋友,不仅仅是那种敬畏的游泳教师与学生关系。现在很多游泳教师都是二十出头的人,他们心里也像小孩那样。

  6、为了学员进步更快,老师们引导学员要学会主动学习,多练习多问问。要知道教师是最喜欢主动学习、询问的学员,因为授业解惑的同时可以证明自己的能力嘛,人都是在不耻下问中进步的。

  

  7、为了树立规范的课堂教学环境,老师们要求学员在自己练习的时候,不要游得太远,因为教师看不到你就会觉得没安全感,会担心。在那么大的游泳场地上课,老师有很多规范性动作和指令,如果不听老师的指挥,你就会进度很慢,所有一定要专心听讲。

  8、为了改变家长对游泳老师的误解,平常学游泳,要相信老师!他们不是魔鬼,不要相信会把你随便扔下水,然后喝几口水就学会了这些话,他们不会随意来创伤孩子幼小的心灵,没有那么大的能耐把你扔下水呢!放松你的身板,照着教师说的去做就可以了。

  9、为了让学员从学游泳学会成长,老师们会要求学员见面要相互打招呼,有时候会叫你小名,如果游泳教师没理你,你千万别生气,不是游泳教师不礼貌,只是你穿上了衣服游泳教师一下子认不出来。特别对低年龄的孩子,还会教他们洗澡换衣服等日常技能。

  

  10、为了让更多人学会游泳,请不要问游泳教师,你能否学会。学会游泳除了需要教师专业、认真的态度之外,还需要你相信自己,用心去体会教师说的话。不要因为年龄、身体状况来评定自己学会游泳的难度,无论你几岁、你胖或瘦、你高或矮,这些全部都不是借口。相信自己,相信教师,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只要想着总有天你会随心所欲地游在他们面前就好,无论是什么运动都是同样的说法。

  

sports.sohu.com true 游泳mp媒体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5007287.shtml report 2997 人们眼中的老师,古板,严肃,喜欢乖学生,上课的时候总是很凶,给人的印象就是尊敬。其实老师在教导你的时候,同时也是个可爱的学生。因为他也在学习,学习如何让每个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