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与上海女排的合同正式结束!金软景回国,7个月从中国赚走500万元

最爱网球 女排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6日,金软景从上海搭乘飞机离开中国返回韩国,马蕴雯给好友送行,并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表达不舍之情。

  

  在打完2017-2018赛季全国女排超级联赛冠亚军总决赛后,金软景曾短暂返回韩国。上周末的全明星赛,是金软景在中国效力的这个赛季最后的比赛,随着今天下午上海女排总结大会的结束,也正式宣告了她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任务。从去年10月来到中国到今天离开,金软景7个月的时间从上海女排身上赚走了80万美元。

  

  不过,金软景在本赛季的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确实值这样的天价,展现了世界第二主攻手的价值。作秋上海女排攻防两端的核心,她率队一路闯进了总决赛。遗憾的是,在3-2领先的情况下上海女排连输两场,最终不敌天津女排无缘冠军。虽然上海女排和金软景双方都曾表态称合作非常愉快,但是否会续约仍然是未知数。

  

  与赛季初抵达中国时多家媒体前来机场采访报道的盛况相比,金软景离开时的场景多少显得有些冷清,只有好友马蕴雯前来送行,也再一次证明了两个人之间的深情厚谊,获网友盛赞“姐妹情深”。回到韩国后,金软景紧接着也将投入到韩国女排的训练比赛中去,有机会与中国女排再一次隔网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5007500.shtml report 1143 北京时间4月16日,金软景从上海搭乘飞机离开中国返回韩国,马蕴雯给好友送行,并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表达不舍之情。在打完2017-2018赛季全国女排超级联赛冠亚军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