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投3中仅得8分,天赋碾压却反过来被打爆,奥尼尔给他指了一条路

  北京时间4月16日,森林狼迎来了第一场季后赛!面对西部第一的火箭,他们本有很大机会在客场拿下胜利,然而末节火箭哈登连得13分,而森林狼未能及时的做出调整,最终以101-104遗憾败北。

  

  本场比赛火箭打的并不好,他们三分线外37投仅10中,最擅长也是最有威胁的3分武器未能打开。全队仅3人得分上双,替补合计得了16分,当家球星保罗状态也是出奇低迷,送出了6次失误。火箭基本上就是靠着哈登与卡佩拉这两个点的强势发挥与森林狼在周旋。

  

  然而即便如此,森林狼还是输了,他们给人感觉就是打进季后赛,已经算是完成了赛季目标,并没有往前一步的计划。他们自身的进攻也出了非常严重的问题,作为一直以进攻天赋突出的球队,森林狼本场比赛全队没人得分过20。以强硬著称的巴特勒,全场11投4中只得到13分5篮板3助攻的数据,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

  

  全明星中锋唐斯,面对自己的季后赛首秀,并没有表现的很兴奋,而是有点迷茫。他全场9投3中,仅得8分12篮板,让人大失所望,毕竟无论是身高、运动能力还是技巧,他都完胜卡佩拉,然而事实是他今天被打爆了,卡佩拉本场15投10中轰下24分12篮板3盖帽。

  

  作为一直森林狼的建队基石,唐斯似乎还没做好将球队扛在肩上的准备,打的一点不主动。赛后唐斯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我必须要全方位地打得更好才行。”名宿奥尼尔在看了唐斯的低迷表现时评论道:“他是这支球队的核心,他需要主动要球,他该跟后卫说:‘把球给我。’。”主帅锡伯杜赛后也表示,唐斯打的缺乏活力。

  

  唐斯本场比赛只出手9次,排在队内第5,就连替补上场的克劳福德都出手了11次得到15分,罗斯同样也是替补上场14投7中贡献16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森林狼得分最高的竟然是养身曼巴维金斯,他全场15投7中贡献18分6篮板。

  

  森林狼本赛季的防守排在联盟第23位,临时提升并不现实。要想赢火箭,他们至少自己的进攻要打出正常或者超常的水平,必须弄明白自己的强点在哪?目前来看,唐斯在与卡佩拉的对位上是有绝对优势的,这一点必须打的更坚决。但是如果森林狼自身心气不足,就没指望能在客场打赢火箭的话,那么首轮难逃被横扫的命运。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小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5007934.shtml report 1910 北京时间4月16日,森林狼迎来了第一场季后赛!面对西部第一的火箭,他们本有很大机会在客场拿下胜利,然而末节火箭哈登连得13分,而森林狼未能及时的做出调整,最终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