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尤文领先那不勒斯6分 3-0大胜桑普多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第32轮打响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3-0大胜桑普多利亚,因为本轮比赛那不勒斯被AC米兰逼平,目前,尤文图斯积84分位于榜首,领先身后的那不勒斯6分,斑马军团距离意甲7连冠越来越近了。

  欧冠中遗憾出局后,尤文图斯必须重新打起精神,因为他们还有国内双冠可以争取。此役,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德国后卫赫韦德斯获得了首发机会。

  坐镇主场,尤文图斯攻势占优,第13分钟,曼朱基齐禁区里转身射门偏出。第29分钟,迪巴拉中路分球到右侧,曼朱基齐似传似射被对手门将挡出。第45分钟,尤文图斯终于取得领先,科斯塔左路起球送入禁区,曼朱基奇门前抢点垫射,1-0!

  易边再战,第60分钟,尤文连续横向转移,科斯塔得球后传中到门前,后点赫韦德斯鱼跃冲顶,2-0!赫韦德斯打入租借加盟尤文之后的处子球。第75分钟,科斯塔右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赫迪拉插上推射,3-0!此役,替补登场的科斯塔完成助攻帽子戏法。

  此外,德国人赫韦德斯和赫迪拉双双进球,而上一次有两名德国球员在同一场比赛中为斑马军团破门得分,要追溯回1993年了。正是两位德国人的出色表现,帮助尤文目前已经领先第二名的那不勒斯6分,因为另一场比赛,那不勒斯被AC米兰0-0逼平。

  自从进入2018年以来,尤文图斯在联赛中的势头几乎不可阻挡。他们在一共可以拿到的39个积分里面,最终获得了37分,拿分率高达95%。而那不勒斯的拿分率为77%,因此被反超并被拉开了差距。

  本周,意甲一周双赛,周末,尤文图斯将主场迎战那不勒斯,“那不勒斯踢了一个绝妙的赛季,他们仍然在竞争之中,我认为接下来的2场比赛可能几乎决定联赛冠军。”阿莱格里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5009119.shtml report 780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第32轮打响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3-0大胜桑普多利亚,因为本轮比赛那不勒斯被AC米兰逼平,目前,尤文图斯积84分位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