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月16日一天体坛 | 全国游泳冠军赛 傅园慧再添一铜

【傅园慧获100米仰泳季军】

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最终以1分00秒05获得并列第三名。傅园慧虽然前50米占据优势,但也许是因为左肩的伤势,她在转身之后线路明显偏移,最终落至第三位。

  

傅园慧线路明显偏移 几乎撞上分道线

傅园慧是该项目里约奥运会季军(当时成绩为58秒76)。此前傅园慧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因为没有专属的队医,肩部的伤势一直得不到缓解。如果进不去亚运会的话可能将会选择退役。

今日冠军赛各项目冠军:

男子100米蝶泳冠军 李朱濠

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 杨浚瑄

男子100米蛙泳冠军 闫子贝

女子200米蝶泳冠军 俞李研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 汪顺

女子100米仰泳冠军 陈洁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 广东队

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海军队

【泳池边过生日】

  

  今天恰逢海军游泳队功勋教练叶瑾62岁的生日,弟子们在泳池边为她举办了一个简单而又温馨的庆祝仪式。

  

  叶瑾教练说:“大家团结一致拼下的这枚4X100米男女混合泳接力金牌就是给她的最好的礼物,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共度62岁生日。”

弟子们为叶瑾教练唱生日歌

  叶瑾是海军游泳队队长,曾带出齐晖、宁泽涛、覃海洋等众多名将,为中国游泳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哈登44分 火箭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NBA季后赛今天再赛四场,常规赛排名西部第一的火箭主场对阵第八名森林狼。不过从场面上看,两队的差距并不像排名这样明显,一直打到最后一节,比分依然胶着。

  

  火箭队的哈登在第四节一人独得13分,全场砍下了44分,帮助火箭主场104-101战胜了森林狼,取得了季后赛开门红。其他几场比赛中,雷霆主场116-108战胜了爵士,凯尔特人主场113-107击败雄鹿,骑士主场80-98不敌步行者。

  【亚冠小组赛末轮 恒大打平就能出线】

  明晚,广州恒大将出战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主场对阵大阪樱花。本轮之前,恒大在小组中积9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大阪樱花一分,领先第三名武里南联三分,只要拿到一分就能够确保出线。

  

  本场,球队中场郑智累计两张黄牌停赛,而在中超停赛的阿兰则可以出战。明晚18:55分开始,CCTV5+将为您直播广州恒大与大阪樱花的比赛,欢迎您到时关注。

  【曼联主场告负 曼城提前五轮夺冠】

  北京时间昨晚,英超第34轮继续进行,联赛第二曼联在主场0-1意外不敌积分榜倒数第一的西布罗姆维奇,罗德里格斯为客队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本场过后,曼联落后同样少赛一场的曼城16分,在还剩5场比赛的情况下,曼城已经提前锁定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

本期编辑:李昊东 刘羊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6/n535009178.shtml report 3179 【傅园慧获100米仰泳季军】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最终以1分00秒05获得并列第三名。傅园慧虽然前50米占据优势,但也许是因为左肩的伤势,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