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AM孤存FPP模式亚服登顶 韦神KDA还不到他一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wan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如今要说国内最火的吃鸡战队是哪一支,那必然是韦神所组建的4AM了,由于队内有多名前LOL职业选手,加上4AM的打法又很刚使得4AM一下子就捕获了大量的粉丝。

  4AM火了之后,网友们对于队员们的了解也越来越深,了解之后不少网友表示,韦神虽然游戏天赋很高吃鸡玩得很不错,但其实他并不是最粗的大腿,4AM真正的大腿另有其人,没错他就是队内年龄最小的孤存。

  这不近日就有网友发现,孤存以1916分登顶了绝地求生FPP亚服排行榜的榜首,虽然韦神也以1588分挤进了前十,不过韦神的KD却还不到孤存的一半。

  对此不少网友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现在孤存确实是厉害,毕竟年轻反应什么的都是顶尖的,至于韦神嘛还是建议KTV了吧。

  KTV韦神?不得不说网友们也是相当的皮了,不过玩笑归玩笑,看到如今的孤存,网友们还是不禁感叹韦神真是捡到宝了,如今像孤存这种人狠枪刚话还不多的好队员上哪找去啊!不得不说,作为但仅比较火热的绝地求生战队,孤存的枪法也一直很受观众的欢迎,小小年纪就已经枪法十分成熟,可以说是很有游戏天赋了,所以有这样的成就也是一点都不意外了!希望4AM战队可以越来越好,成绩越来越优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36355.shtml report 922 (搜狐体育Predwan/文)如今要说国内最火的吃鸡战队是哪一支,那必然是韦神所组建的4AM了,由于队内有多名前LOL职业选手,加上4AM的打法又很刚使得4AM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