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危难”之际,伊戈达拉推开棺材板站了出来!又要抢FMVP

  今天勇士与马刺的系列赛第二场开战。首战马刺输了20多分,可以看出双方的实力确实有差距,因此第二战马刺只能拼尽全力。还别说,全军亢奋的马刺在今天一开局就打了勇士一个措手不及,半场竟然领先勇士6分。

  

  但毕竟,勇士还是勇士,就算他们暂时没有库里,在杜兰特和汤普森齐爆发的情况下,勇士还是在下半场把比分扳了回来。最终勇士116-101大比分获胜,系列赛比分以2-0领先。马刺出局只在旦夕。

  

  这场比赛,马刺真的尽力了。阿德砍下34+12的数据,米尔斯也有21分入账。然而,马刺毕竟敌不过勇士杜兰特和汤普森双枪轮番轰炸。最关键的,在库里不在的日子,勇士的FMVP伊戈达拉也站了出来。本场比赛,伊戈达拉拿到14分7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而他的三分球更是5投4中,让人胆寒。在勇士全队熄火之际,只有一哥站出来了,而当杜兰特和汤普森状态回来之后,一哥又隐匿了下去。

  

  所以,到现在你还觉得一哥那3年4800万的全额保障合同不靠谱么?

  作为2004年进入NBA的一位老将,伊戈达拉今年已经32岁了。身体素质出众、准全明星、勇士队曾经的FMVP,拥有这么多标签的伊戈达拉,在杜兰特到来之后,戏份减少了很多。确实,在大多数情况下,勇士并不需要伊戈达拉站出来挑大梁,他只需做好分内的事情就好。

  

  但伊戈达拉毕竟是有实力的,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总能站出来。今天这场比赛,若不是第一节一哥连续三记三分,勇士可能会被马刺拉开巨大分差,比赛走势也有可能就此改变。所以勇士队“绝境看一哥”这句话并不是无的放矢,本场比赛就是很好的证明。

  

  当一哥觉醒之后,这支勇士即便没有库里,也不是老弱的马刺能够抵挡的。更可怕的是,等到十天以后,库里或许就能够复出了。到时候那支勇士又将成为究极体,而开拓者和鹈鹕之间的胜者,也很难对其进行阻挠。若是西决,完全体的勇士遇上最好的火箭,那就好看了。

sports.sohu.com true 尉迟杀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67007.shtml report 1641 今天勇士与马刺的系列赛第二场开战。首战马刺输了20多分,可以看出双方的实力确实有差距,因此第二战马刺只能拼尽全力。还别说,全军亢奋的马刺在今天一开局就打了勇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