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4件事不偷懒,4周成功“甩掉”大肚腩!

全球健身号 阅读(0) 评论()

  该文为原创作品,抄袭视侵权举报!

  我特别想对肚子的脂肪说一句话,脂肪我们好像并不是很熟吧?为什么你非得缠着我?

  因为久坐,长时间不运动的人,腹部的脂肪成了重灾区。

  

  跟身体别的地方对比起来,腹部的脂肪不但对健康非常不利,还可能会引起各种疾病的发生。

  想要甩去腹部这些可恶的脂肪,这几个习惯一个都不能少!

  1.HIIT或有氧运动

  想要减去肚子的腩肉,每周3-4次有氧运动或HIIT肯定要的,运动的时间不低于30分钟,例如:跑步、游泳、跳绳、开合跳、波比跳等等。

  

  2.抬腿

  这个动作平时上班时候就可以完成,让腹部发力让双脚离开地面并作出空中蹬车等姿势,这个动作能很有效的训练腰腹,无论多忙,都可以顺利的完成这个动作。

  如空间比较小,不能做到蹬腿等姿势,就直接收腹,然后双脚脱离地面即可,觉得无压力,可以增加一些难度进去,可以增加一副小哑铃放在脚上,能使腰腹以及腿部松松垮垮的肌肉变结实,更快甩去大肚腩。

  

  3.多喝水

  合适不但能加快身体的代谢,更有饱腹感,更有效的减少热量的摄入,对减肥或是大肚腩的人来说,都是很有效的。

  

  4.按摩腰腹

  两只手叠加在一起,用掌心在肚脐周边进行顺时针按摩25圈,再逆时针揉25圈。按的过程中如感觉有硬块,那就轻轻的揉开,力度不要太大,这可能是宿便引起的,这个方法能有效的缓解便秘,对腰腹的赘肉也有一定的效果。

  

  该文为原创作品,抄袭视侵权举报!

  关注公众号:增肌减脂

  获取一周瘦4斤、新手健身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增肌VS减脂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67190.shtml report 1584 该文为原创作品,抄袭视侵权举报!我特别想对肚子的脂肪说一句话,脂肪我们好像并不是很熟吧?为什么你非得缠着我?因为久坐,长时间不运动的人,腹部的脂肪成了重灾区。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