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字母哥状态爆棚 雄鹿G2力争攻陷北岸花园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首轮G2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在G1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主场通过加时113-107击败雄鹿,取得总比分1-0的领先。此役继续激战北岸花园,凯尔特人目标再下一城,捍卫主场;而雄鹿目前自然是拿下胜利,夺取主场优势。

  

  虽然遭遇伤病潮缺少了海沃德、欧文、斯马特、泰斯四名球员,但凯尔特人到了季后赛也并没有成为软柿子。G1的比赛,凯尔特人继续打出完美的团队篮球,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5人得分20+!在两大核心缺阵的情况下,霍福德扛起大旗,得到24分12篮板4助攻2抢断3盖帽,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塔图姆、布朗、罗齐尔三名年轻球员也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展望G2,凯尔特人需要在进攻端继续打出团队篮球,而在防守端,限制字母哥和米德尔顿成为重中之重。

  

  字母哥在G1的比赛打得足够出色,得到35分13篮板7助攻3抢断,成为场上的绝对强点。米德尔顿也有31分8篮板6助攻进账,并且在终场前0.5秒命中了拖进加时的三分球。布罗格登也得到16分4篮板3助攻1抢断。然而,除了这3名球员之外,雄鹿就没人得分上双,布莱德索12投3中,仅得到9分。此役字母哥要继续发挥强点的作用,同时需要有更多的队友能够站出来。而在防守端,打出整体效率,掐住霍福德这个点成为关键。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罗齐尔、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雄鹿:布莱德索、斯内尔、米德尔顿、字母哥、亨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68119.shtml report 1074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首轮G2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在G1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主场通过加时113-107击败雄鹿,取得总比分1-0的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