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春江:通过第一场的经历 相信队员心态会有转变

中国篮镜头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7日,CBA总决赛第二战今晚打响,上午广厦男篮来到杭州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主帅李春江表示,通过第一场的历练,相信队员的信心会有增强。

  对于初次参加总决赛的广厦男篮,李春江说:“大家毕竟是第一次经历经历总决赛,第一场在场上的转换、发挥、包括气氛大家不太适应。我觉得通过第一场比赛大家经历了,体验了,心态和信心就会有一个转变。”

  上场比赛中,广厦内线大将苏若禹因伤缺阵,不过上午他参加了球队训练,他自己表示今晚会复出。李春江说:“我觉得从人员上讲,我们还是这些人,我们自己还是首先要做好自己,自己的信心也好,对自己的要求,力争要拼对手。”

  对于今晚的第二场比赛,李春江说:“今晚,我还是那句话,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打好每一场比赛。”

  (搜狐体育 吴頔 发自杭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68664.shtml report 724 北京时间4月17日,CBA总决赛第二战今晚打响,上午广厦男篮来到杭州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主帅李春江表示,通过第一场的历练,相信队员的信心会有增强。对于初次参加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