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看哭了!傅园慧父亲为女儿受伤退役发声:别让运动员流血又流泪

  在正在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傅园慧爆出因为受伤请不起队医想要退役的猛料后,为了延续自己为国争光的梦想她还在坚持,昨天因为痛经和伤病拿到了女子100米仰泳的并列第三名,令人感到心痛不已!而她的父亲受不了女儿吃的苦曝光了她在说出退役后,仍要“自残抓烂”双腿而夺金争牌的真相,并替女儿发声:“不要让运动员流血又流泪。”

  

  傅园慧想要退役一事成为了最近中国体育界的焦点,她这个在媒体面前一向乐观的姑娘在亚运会选拔赛中却显得十分憔悴,因为其在训练中受伤恰逢队医被调走,这个里约奥运会后在中国家喻户晓的真性情世界冠军就这样被耽误了治疗,傅园慧那句“我请不起队医”就是对自己被抛弃时的心酸与无助。

  根据网易体育爆料,知情人称傅园慧队医被调走的可怜遭遇是因为领导嫌弃她成绩不够硬。傅园慧为了能够证明自己,在200米仰泳出局后,于自己最擅长的50米仰泳中奋力夺冠,而且在痛经+受伤情况下拿到100米仰泳的季军,能够这样坚持傅爷表示这是因为自己还有未尽的梦想。

  

  

  

  赛后,傅园慧在社交媒体上写下一段感人励志的文字:“不抛弃,不放弃,愿勇气跟随你,努力不放弃。”而且还用上了“老天爷救救我”的配图,让人看到她在困境中坚守为国争光梦想的孤独心境,不过从字里行间里大家也能感受到傅园慧并不想退役。

  而根据腾讯体育的报道,傅园慧的父亲深夜在朋友圈十分心疼闺女的遭遇,曝出傅爷伤痕累累的双腿:“为了晚上的决赛把自己折腾成这样,拼尽全力得了一块铜牌。”“请不要让运动员流血又流泪。”很多人看完后真的都心疼的哭了,为啥这些为国争光的功臣还会遭遇那些的不公待遇。

  

  

  有网友留言:“这就是运动员生活的真实写照,为了获得好成绩不断地训练,还积累了一身伤,一块金牌的背后是日日夜夜的汗水汇集。当然,更悲惨的是,能够站在聚光灯下被大家看到的也就那么几个,还有无数运动员为了比赛折腾自己,却从来没有人注意到他们。”心疼傅园慧,为她加油,希望她能得到重视尽快治好伤病,别再让运动员流血又流泪!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69074.shtml report 1800 在正在进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傅园慧爆出因为受伤请不起队医想要退役的猛料后,为了延续自己为国争光的梦想她还在坚持,昨天因为痛经和伤病拿到了女子100米仰泳的并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