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郭士强:希望队员不要有伤人动作 职业生涯很重要

  北京时间4月17日,CBA总决赛第二战今晚打响,上午辽宁男篮来到杭州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在谈到刘铮和郭艾伦的冲突时,郭士强称,希望队员不要有伤人的动作。

  今晚广厦内线球员苏若禹极有可能登场,谈到苏若禹的复出,郭士强说:“苏若禹的复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他的复出对广厦队整体实力会有提升,尤其是在防守和篮板上会有比较大的帮助。”

  对于总决赛的赛程,郭士强表示:“因为两天一场比赛,强度比较大,昨天主要就是让队员更多休息,更多恢复,保持好体能。”

  上场比赛郭艾伦和刘铮发生了冲突,郭士强表示,“上场比之后也看到网上一些报道,我们还是要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比赛中,放在场上,这是最重要的。我也希望队员不要有伤人的动作,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大家的职业生涯对每个球员都很重要,我们就是正常比赛就好,其他的别去多想。”

  虽然赢得了首场比赛,不过郭士强告诉队员不能大意,“上场比赛结束我就说了,要忘掉第一场比赛,一切从零开始。首先我们的队员不会去放松,因为总决赛是刚刚开始,比赛打满要一共七场,我们会全身心地投入,把今晚比赛打好。”

  (搜狐体育 吴頔 发自杭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69348.shtml report 869 北京时间4月17日,CBA总决赛第二战今晚打响,上午辽宁男篮来到杭州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在谈到刘铮和郭艾伦的冲突时,郭士强称,希望队员不要有伤人的动作。今晚广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