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身餐怎么吃才是最高效的?4个原则,让你设计出专属饮食计划

撸铁迷 健身 阅读(0) 评论()

  很多的健身者都会有疑惑,不知道怎么安排自己的健身餐,在健身后自己的饮食还是跟以前的习惯一样,没有对自己的饮食做出改变。如果你还是固执的保持传统饮食方式,你的健身效果就会非常的差。

  

  当你在开始健身后,你就要对自己的饮食做出调节,因为这时候你的身体内对于蛋白的需求会很高,不再是和以前一样的普通水平,如果你还是按照传统方式进食,你的肌肉就得不到足够的营养补充。

  

  所以,我们在开始健身后,就要对自己安排一个合理的健康饮食计划,这是锻炼前必备的东西。

  

  那么这个健身餐到底怎么吃才是最好的呢?我会给大家介绍4点健身餐的设计原则,可以参照这份原则来设计一份专属于你的健身餐,这会让你的饮食变得健康营养。

  

  第一点、保证三次主食+三次加餐

  我们的健身餐安排中,对于主食的设计是重点,这个部分的饮食你要多花时间去制作,不可以马马虎虎的糊弄过去。

  主食的摄入是你肌肉营养的主要来源,这对于你肌肉的增长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所以千万不要轻易忽视主食的营养摄入。

  

  但是我们在吃三餐主食时,也不能都吃得很饱,都要控制好适当的量,保持每次都有5~7分饱就好了。

  然后就是没次主食之间的三次加餐,让你维持身体的持续供能,不会让你产生饥饿感。

  

  加餐的食物简单就好,可以是香蕉、全麦面部等这类食物。加餐也不能吃很饱,控制在适当的补充范围。

  第二点、高蛋白、低脂肪营养摄入

  我们在饮食的比例调节上要做好,对于蛋白质的需求要调高,你在力量训练期间,身体内需求最高的就是蛋白质,饮食上也要保证足够多的蛋白质摄入。然后碳水要适当,脂肪减少。

  

  第三点、煎炸高热食物要拒绝

  煎炸食物就不要去吃了,这类食物高热量和高脂肪,你吃了只会持续的增加身体脂肪,对于锻炼的效果影响很大。

  

  第四点、零食薯片饮料统统扔掉

  然后就是零食,健身的人注定是要拒绝这些零食了,各类薯片、膨化食品都不要吃。

  当然,如果你实在嘴巴馋,你可以买些蛋白零食,蛋白棒或者蛋白饼干什么的,这些可以适当的吃。

  

  这四点原则如果你理解并执行到位了,我相信你的健身效果会有大大的提升。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69414.shtml report 2332 很多的健身者都会有疑惑,不知道怎么安排自己的健身餐,在健身后自己的饮食还是跟以前的习惯一样,没有对自己的饮食做出改变。如果你还是固执的保持传统饮食方式,你的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