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2日战权健,一方取首胜?进来喊口号赢球票啦!30张球票送完为止!

  本周日下午3:30,大连一方主场对阵天津权健,一方队能否取得赛季首胜?新赛季开始后,大连一方一直没有找到状态,无论主场客场都难求一胜,本轮中超联赛,一方坐镇大连市体育中心迎战天津权健,全队要跟不胜说NO,大连球迷也迫切希望主队能用一场胜利摆脱目前困境。

  为此,本报联手大麦网发起“喊口号,一方赢”活动,最终评选出15句最牛口号,对应的球迷将各获得大连一方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球票两张。

  

  具体活动办法如下:

  1、关注半岛晨报体育部官方微信“半岛晨报天天运动汇”。

  2、在公众号对话框内,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口号”到后台。

  3、本报编辑将从所有球迷中选出优秀口号,产生中奖球迷,并最终对外公示。

  本次活动截止时间为本周四(19日)18点,最终获得球票球迷名单也将及时对外公布

  另外,您也可以通过买一方球票的方式,为主队加油助威,您进入半岛晨报体育部官方微信“半岛晨报天天运动汇”之后,在主页面点击“主场球票”然后点击一方球票即可线上购买球票观看一方比赛。

  除了有机会获得一方主场球票,只要参与“喊口号,一方赢”活动的球迷还有机会获得参与奖,本报编辑会另外选取十个优秀口号,所对应的球迷,每人均可以获得战马功能饮料一箱。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晨报天天运动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70808.shtml report 1162 本周日下午3:30,大连一方主场对阵天津权健,一方队能否取得赛季首胜?新赛季开始后,大连一方一直没有找到状态,无论主场客场都难求一胜,本轮中超联赛,一方坐镇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