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波维奇输球狂赞一人 阿德:不会因0-2落后丧气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系列赛次战。全场打完,马刺101-116再负勇士,总比分0-2落后。

  尽管输了球,但这个夜晚,波波维奇对队员们的发挥,尤其是阿尔德里奇的发挥却非常满意,“拉马库斯赛季至今一直都像是一头野兽,在攻防两端领导着球队,他从不抱怨,无论出现什么情况,他都在努力打下去……我无法想象哪位球员能让我更骄傲了,他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

  科尔教练同样赞扬了阿德的发挥,“我之前就说过很多次了,他是联盟里最好的低位得分手。”

  0-2落后,马刺已经在这轮系列赛中被逼入绝境。无论从理论上,还是现实的角度出发,他们翻盘的希望也都不大了,但马刺将帅却并没有放弃。

  阿尔德里奇就表示,“我们不会灰心丧气,我们要延续今晚的心态,努力和他们去拼,我们要抱着同样的心态回到主场,希望我们的三分可以投得更好一些,回到主场之后,我们也要打出今晚这样的强度。”

  不过,阿德也坦言,球队在进攻端的确已进入瓶颈,“我认为我们的进攻一直打得很艰难,有时候,我们的进攻就是会失灵。”

  老将吉诺比利则为队员们鼓劲,“尽管失利,但是我感觉要比之前一场更好,我认为我们更加努力地去拼了,我们的执行力也更好了,我们打得更好了,当你对阵一支出色的球队时就会发生(翻盘)那种事,也许说明我们还不够好。”

  波波维奇也认为,“你要么输球要么赢球,今天这场球和输赢与否无关,这场球告诉我们该如何去打,如何执行(战术),如何打出身体对抗和侵略性,我很满意我们今晚在这些方面表现,希望我们可以延续,继续团结一致。”(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71730.shtml report 1094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系列赛次战。全场打完,马刺101-116再负勇士,总比分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