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次波马天气有多恶劣?2500人参与救助81人被送医

跑步骚年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8年第122届波士顿马拉松赛在寒冷的天气中结束。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迎来了恶劣的天气条件,比赛开始时,波士顿当地下起了中到大雨,温度极低,体感温度甚至接近0度。究竟有多寒冷?据来自组委会的消息称,超过2500名参赛者,其中包括25名精英跑者,接受了医疗救助。81名参赛者被送进医院。而坐落在波士顿马拉松的路线旁的联合卫理公会卡特纪念教堂也变成一个临时救治站。

据悉,这个临时救治站,让超过50名受伤的参赛者得到暂时的救治,其中许多人已经严重失温。“这里变成了一个重要的受伤跑者庇护所。”牧师墨菲说,她为这些跑者提供了食物,毛巾和干衣服。教堂内,大部分参赛者的伤势都比较轻,但是他们的脸上写满了“郁闷”,在他们心里,觉得寒冷的雨和凛冽的风吹走了他们今天的波马梦。

受伤的参赛者说,比赛开始几公里之后,就觉得呼吸困难,浑身不住的颤抖,感觉这比赛大概率要完不成了。在这里的参赛者等了几个小时,直到收容车来把他们接去了终点。

在终点,由于天气实在糟糕,需要救助的参赛者超出预计,所以取暖室只能优先于那些情况严重的参赛者使用,并且每个人能呆的时间也被限制。

微信搜索公众号 paobusaonian 了解更多跑步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骚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72325.shtml report 1186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8年第122届波士顿马拉松赛在寒冷的天气中结束。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迎来了恶劣的天气条件,比赛开始时,波士顿当地下起了中到大雨,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