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汤神爆砍63分,库里缺阵暴露一软肋,伊戈达拉4三分亮瞎眼

  杜兰特汤神爆砍63分,库里缺阵暴露一软肋,伊戈达拉4三分亮瞎眼

  柳号篮球观察

  15分优势,勇士在主场以116-101大胜马刺,季后赛首轮以2-0占得先机,晋级形势大好。

  

  杜兰特与汤普森的强势发挥,再次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保障,他们两个人联手砍下63分。其中:杜兰特砍下3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而汤普森也得到了31分、5次助攻,他的三分球是8投5中。

  此役获胜后,勇士以总比分2-0领先马刺,前景一片光明。

  

  

  本场比赛,波波维奇给予球队的调整就是打得更强硬。一开场,阿尔德里奇就表现出强硬的一面,这样的开局也导致追梦格林很快领导2次犯规,科尔不得不早早将他换下。

  没有比赛的延续性,格林本场比赛只得到9分、5篮板、6助攻的数据,与上一场相比其作用做多是上一场的一半。

  

  

  整个第一节,甚至是整个上半场,杜兰特和汤普森的手感都不好。上半场,最出彩的是常规赛季三分球命中率20%左右的伊戈达拉的3记三分球。

  第一节和第二节,勇士反而都输了。好在,勇士从第三节开始,重新回到正轨。杜兰特和汤普森的手感都回来了。最后时刻,伊戈达拉又投进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四个三分球。全场比赛,他的三分球5投四中,这一刻,伊戈达拉变身库里、汤神。

  

  

  说到伊戈达拉和库里,不得不说,少了库里,勇士的组织和支配球显得有些生涩。本场比赛,有很长时间都由伊戈达拉客串组织推进。整个上半场,勇士的落后与杜兰特、汤神的手感不佳有关,与格林受犯规困扰有关,同时与缺少库里的持球攻和对球权的合理分配有关。

  好在库里已经接近回归,西决对阵火箭之前,他必须有一段适应的过程。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73872.shtml report 1856 杜兰特汤神爆砍63分,库里缺阵暴露一软肋,伊戈达拉4三分亮瞎眼柳号篮球观察15分优势,勇士在主场以116-101大胜马刺,季后赛首轮以2-0占得先机,晋级形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