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后5小时,“创世学号”送给百人百天老伙伴

跑步者说 阅读(0) 评论()

  “百人百天”自2014年4月21日第一期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11期,规模由第一期的100人壮大到最高时1900余人,累计参加1.2万人次,平均完赛率九成以上,正是因为有了这些骄傲的成绩,我们才敢于宣称,“百人百天”是国内最具坚持精神的跑步社群,在这个运动的星球上,践行、自律是每一个人共有的标签。

  一路走来,我们共创过荣耀,共担过责任,共享过快乐,我们也走过不少弯路,吃过不少的苦头。而今来到第十二期报名的前夕,我们庆幸站在了新的起点。

  从下一期开始,“百人百天”正式升级为年费制,只需交纳一期的费用,即可参加一年三期百人百天,除了人性化的社群服务、科学的训练计划、线上的跑步课程、每期毕业后的电子证书,我们还为一年内完成最低两期百人百天,并且累计出勤100天的人,准备了一个沉甸甸的完赛奖杯。

  我们根据不同的人群分了不同的班级,包括体重管理班(5公里)、健康跑班(10公里)、挑战班(半马班&全马班)、心率科技班(基于心率的科学训练)。

  最重要的是,“百人百天”有了自己的App,会根据百人百天的规则不断地完善功能,所有参与的成员将直观地看到自己的成长轨迹。特别要说明的是:为了回馈老学员的支持,新的App专门为大家准备了创世学号,位数少,排名靠前,代表着老学员独一无二的荣誉。(注:由于App目前正在完善此功能,现在报名还无法看到,我们会在报名结束后在公众号公布,等功能完善后在App上正式体现出来)

  怎么样得到这批创世学号,只需要扫描下方我的微信二维码,注明往期班级,我会为你发送老会员报名绿色通道,只限今晚(17号)21:00前,过期无法享用此福利,所以还请大家相互转告,新的征程,我们一起出发。

  百人百天全新规则玩法

  ??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者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74012.shtml report 1012 “百人百天”自2014年4月21日第一期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11期,规模由第一期的100人壮大到最高时1900余人,累计参加1.2万人次,平均完赛率九成以上,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