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国梁亲自当教练!离开国乒仍不忘回报祖国,用新方式为国争光

  随着世乒赛团体赛前夕刘国正的正式上任男乒主帅,意味着刘国梁的国乒时代正式终结。但是刘国梁离开国乒后仍然不忘祖国培养自己的恩情,亲自上阵给女儿当教练,用新方式为中国乒乓球和中国高尔夫球培养接班人,为国争光!

  

  今天刘国梁家有喜讯,他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转发了小女儿刘宇彤参加某演说节目的预告,他写道:“期待我们家一宝小才女的精彩演说,一宝是一个会打乒乓球、会讲故事、会跳舞,全能不精型选手。”有球迷表示:“好不容易晒一下,还要怼她,看来真是没忘记当教练时的’毒舌’功底。”

  

  

  

  众所周知,刘国梁不仅能打乒乓球,而且口才很棒能怼人,张继科、马龙、许昕等人都曾被他狠说狂怼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可以说他那既幽默又严格的执教理念对这群优秀运动员起到了积极的影响力。如今,他亲自指导二女儿刘宇彤练乒乓球和演讲,又公开批评她为“全能不精通”,可见这是一个负责的父亲,有他这样教育,刘宇彤小朋友有望成为国乒下一个全才“大魔王”。

  刘国梁把二女儿培养成会演讲的乒乓球选手,对于大女儿刘宇婕的高尔夫事业也倾注了更多的精力。前不久他还率领女儿出征打比赛,并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黑脸批评女儿的照片,这位从乒乓球跨界兼职高尔夫的教练,那一瞬间又让球迷们看到他在国际赛场上全身心投入的样子,曾叱咤风云的国乒总教练现在只能这样为国争光,实在有些令人心疼。

  

  刘国梁尽管内心充满委屈,但是就像很多英雄一样,他们尽管境遇坎坷但依旧心系国家荣誉,只要自己能实现这份伟大理想,无论在哪个岗位工作也是心甘情愿。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74315.shtml report 1477 随着世乒赛团体赛前夕刘国正的正式上任男乒主帅,意味着刘国梁的国乒时代正式终结。但是刘国梁离开国乒后仍然不忘祖国培养自己的恩情,亲自上阵给女儿当教练,用新方式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