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斯科伦质疑卡哈比摔跤水平,维托:梅威瑟打MMA会输14岁孩子

『阿斯科伦:卡哈比摔跤水平远不如我』

自从“飞鹰”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在UFC 223期比赛中打满五局战胜了当时UFC轻量级排名第十一位的埃尔·亚昆塔成为新任UFC轻量级冠军后,对于他的质疑声就没有断过。前UFC轻量级临时冠军托尼·弗格森更是称“飞鹰”为“纸片冠军”。

近日,ONE冠军赛次中量级冠军本·阿斯科伦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飞鹰”在比赛中的表现不屑一顾,并表示“飞鹰”的摔跤水平远不如自己:

  • 卡哈比的摔跤都无法终结亚昆塔和巴博萨这种摔跤渣渣,这样的卡哈比怎么和我放在一起比较?
  • 如果我们之间打一场,卡哈比没有任何胜算。

本·阿斯科伦在去年11月24日的ONE冠军赛上KO了日本名将青木真也后宣布退役,但是目前看来阿斯科伦复出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因为他频繁的与其他现役运动员在网上展开隔空对话,其中就包括他与前UFC次中量级和中量级冠军乔治·圣皮埃尔之间一系列的互相喊话。

『维托:梅威瑟打MMA会输给14岁的孩子』

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虽然很久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但是他的热度却没有下降,因为他几乎已经确定会跨界到MMA中参赛,并找来了UFC现任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作为自己的训练伙伴,而且二人目前对都对梅威瑟进军MMA后的表现非常看好。但是其他的MMA选手们并不都认为梅威瑟进军MMA后会有好下场。“UFC活化石”维托·贝尔福特更是直言不讳:梅威瑟打MMA会输给14岁的孩子!

维托·贝尔福特

  • 我认为他在MMA中对抗一个14岁的孩子都没有任何胜算。
  • 他在地面和腿法中有太多东西要学,以他现在的情况想来打MMA简直就是一种妄想。
  • 如果只用拳头的话,在他的级别,他是个天才,但是如果涉及到其他领域,他就是个门外汉。

?近期重点赛事预告?

『搏击周评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更多热辣内容请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89870.shtml report 2372 『阿斯科伦:卡哈比摔跤水平远不如我』自从“飞鹰”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在UFC223期比赛中打满五局战胜了当时UFC轻量级排名第十一位的埃尔&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