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赞奖体育营销案例—北京奔驰:十一载续写“星网情缘”

  

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中网”)在国家网球中心开赛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作为首席赞助商,与中网携手11年,持续为观众打造顶级网球盛宴,共享竞技体育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北京奔驰作为首席赞助商与中网携手共度十一载,以强强联合的默契创建了体育合作的佳话。

  在中网这个国际舞台上,北京奔驰用越来越丰富的车型阵营和更加多元的现场互动为广大奔驰拥趸们提供了近距离与他们心中的梦想品牌、梦想座驾亲密接触的机会,让更多观众全方位感受北京奔驰世界顶尖的制造工艺以及作为企业公民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同时,借助北京奔驰日趋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中网也进一步提升赛事的豪华感和影响力,巩固自身超级赛事的美誉。

  十一年的光阴见证了北京奔驰和中网的携手共赢,不断推进中国汽车工业与体育事业阔步前行,在未来铸就更加激动人心的“星网情缘”!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90600.shtml report 1280 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中网”)在国家网球中心开赛。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作为首席赞助商,与中网携手11年,持续为观众打造顶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