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白为啥要来中国踢球?因为在这他能卖更多的葡萄酒啊!

  就跟小马哥加盟中超前的情况差不多,虽然始终没有官宣,但是大家心里都清楚,伊涅斯塔来中国踢球是既定将要发生的事件。坊间都传中国已有4个俱乐部向伊涅斯塔伸出了橄榄枝,每份合同都可谓诚意十足。

  

  而当中有球队甚至明确表示满足小白的一切要求,除了踢球的本职工作以外,伊涅斯塔的副业也将一并支持……在踢球之余,将支持伊涅斯塔开设青训训练营,并且还将支持伊涅斯塔酒庄的事业……

  

  要知道葡萄酒可是伊涅斯塔最看重的副业,这是他打从出生就自带的兴趣,因为伊涅斯塔的酒庄事业是他们的家族事业,而这项产业在小白成名以前就已经有了,是由伊涅斯塔爷爷所创立。

  

  最初,他们的庄园还不能被称为酒庄,因为资金、规模的受限,他们还不具备酿酒的能力,他们只能将庄园的葡萄卖给当地合作的企业。但在伊涅斯塔成名以后,他投入了大量金钱与时间去扩大庄园、去种植改良新品种的果树,并在自家庄园投资建设酿酒厂。

  

  其实伊涅斯塔投资葡萄酒并不完全是投机行为,因为如果是为赚钱,他完全可以选择在西班牙别的更好的葡萄产区去建设酿酒厂,这样他就不必花更多的精力去改良葡萄树的品种与品质,他可以花更少的精力去赚他想要拿到的份额。

  

  伊涅斯塔是想要帮助,也可以说是振兴他的家乡,因为伊涅斯塔的家乡是很偏远的农村地区,在酒庄的事业里,伊涅斯塔创造了数十个工作岗位,这里人的生活也因葡萄酒事业变得更加生动,伊涅斯塔就如此扛起了整个家族的希望,这就跟他低调、朴实的球风一样,在球场外一样闪耀着不一样的华丽光辉。

  

  所以就像我们在文章开头提及的那样,虽然伊涅斯塔的去向还未官宣,但来中国踢球已经比较明朗。因为从他的葡萄酒副业分析下来,这个附带“推动葡萄酒事业”的条款确实为小白来中国踢球提供了足够的合理性。对于处于生涯末年的小白来说,既能在收获一份大合同的同时还能促进家族葡萄酒事业的发展,这真的是他在球员生涯里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来中国踢球,就有可能卖更多的酒。伊涅斯塔在他生涯的末期还在像他整个职业生涯那样,在自己成名之余还想着如何帮助自己的家庭、家乡,这个举动让人敬佩。而伊涅斯塔也明白,自己的离开也才将真正意义上的帮助、加速巴萨的重建,因为小白知道现在该把更多机会留给年轻人了,这也是小白要给巴萨做出的最后贡献吧。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90852.shtml report 2460 就跟小马哥加盟中超前的情况差不多,虽然始终没有官宣,但是大家心里都清楚,伊涅斯塔来中国踢球是既定将要发生的事件。坊间都传中国已有4个俱乐部向伊涅斯塔伸出了橄榄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