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OPEN 济宁站 | 激战红土 来赛场摩擦你魔鬼的步伐

乐网网球 网球 阅读(0) 评论()

  2018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 济宁站 红土大作战开启!

三种网球场地,草地球场历史悠久,最具传统意义,被誉为有生命会呼吸的赛场;

硬地球场最为普通常见,表面平整,硬度高,弹跳规律;

而红土场地摩擦力大,球速慢,弹跳高,回合多,要求更出众的体能、移动以及更顽强的意志。

红土对决是怎样的一种体验?感受红土特性所给予的充足时间尽力回击是怎样的一种快感?

  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红土大作战”再次启动!激战红土~相约红土球场,摩擦,摩擦~,你魔鬼的步伐~

  

项目一:混双3.0以下

项目二:混单3.0以下

日期:2018年5月12日

地址:济宁市任城区建设北路灼悦红土网球俱乐部

  1

  比赛详情

  比赛级别:混合双打3.0以下

  比赛费用:120元/组

  比赛时间:2018年5月12日 09:00

  比赛地点:济宁市任城区建设北路灼悦红土网球俱乐部

  比赛级别:混合单打3.0以下

  比赛费用:60元/人

  比赛时间:2018年5月12日 09:00

  比赛地点:济宁市任城区建设北路灼悦红土网球俱乐部

  

  2

  比赛场地

  济宁市灼悦红土网球俱乐部作为国产红土的代表,秉承欧洲红土网球施工工艺,精选国内原材料,给广大网球爱好者带来欧洲红土网球一样的体验,欢迎更多球友来济宁市灼悦红土网球俱乐部体验红土网球乐趣。

灼悦红土网球俱乐部▲

  3

  比赛报名

  方法一:

  方法二:

下载”乐网网球”APP进行报名。(城市选择济宁,注册个人网球水平写2.5)

  5

  

  

sports.sohu.com true 乐网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91161.shtml report 3627 2018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济宁站红土大作战开启!三种网球场地,草地球场历史悠久,最具传统意义,被誉为有生命会呼吸的赛场;硬地球场最为普通常见,表面平整,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