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子公园法甲不败新纪录!

在上周天晚上,法甲第33轮联赛中,巴黎主场7-1战胜摩纳哥之后,王子公园的联赛主场不败纪录已经扩大到40场比赛。

  

法国首都球队自2016年3月20号之后,在联赛中取得了34场胜利6场平局未尝一败,这也创下了俱乐部的新历史。此前巴黎在联赛中的最长不败纪录是39场(28胜,11平),当时大巴黎在1992年12月18日至1995年1月11日之间没有输过比赛。

  

凭借着主场的强劲表现,巴黎还有机会创造百分伟业,剩下五场比赛巴黎若能全胜,将把赛季积分纪录定格在102分。四胜一平的情况下则将刚好积满100分。埃梅里的球队能不能创造这一神迹,还要看接下来的表现。

  

破纪录的不仅仅有球队,乌拉圭神锋同样再次书写新的纪录。本赛季,卡瓦尼已有两次打破伊布的进球纪录,去年9月卡瓦尼在面对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中,头顶脚踢打进两球,打破队史欧冠进球纪录(22球)。今年1月乌拉圭斗牛士,在联赛主场对阵蒙彼利埃的比赛中首开纪录。卡大佐打破了伊布拉希莫维奇的156球的纪录。

  

本场比赛,卡瓦尼再进一球,凭借着这粒进球,乌拉圭人追平伊布的联赛进球纪录(113球)。本赛季还有五场比赛,乌拉圭人在联赛的进球荒从来没超过3场,这么看来本赛季伊布将有三项纪录被乌拉圭人改写了。

赛季百分?卡姐破纪录?这个赛季你还有什么其他期待?

  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91977.shtml report 1433 在上周天晚上,法甲第33轮联赛中,巴黎主场7-1战胜摩纳哥之后,王子公园的联赛主场不败纪录已经扩大到40场比赛。法国首都球队自2016年3月20号之后,在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