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众球星如何评价隆多?巴特勒称他是导师,考辛斯:他教会了我很多

  NBA季后赛已经开打,在鹈鹕与开拓者的首轮对决中,鹈鹕的首发控卫隆多再次展现总冠军控卫的风采,砍下6分8篮板17助攻。然而媒体对于隆多的评价一直是毁誉参半,其乖张的脾气不逊色于考辛斯,一般教练用不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众球星眼中的隆多,是个怎样的球员?

  

  虽然主教练也许会不喜欢隆多,因为隆多喜欢在场上擅作主场,经常抢教练的碗饭,但是对于球员来说却是另外一回事,隆多可以让比赛变得更简单。在鹈鹕拿下G1后,浓眉哥赛后直言:"他的表现很棒,他在暂停的时候确保我们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这或许就是对隆多最大的肯定,来自球队老大的赞赏。

  

  隆多与考辛斯这对刺头可谓是"臭味相投",而在考辛斯眼里隆多就是自己的导师,当年隆多离开时,考辛斯黯然感伤:"隆多成为了我的一个大哥哥,我跟他学到了很多",联盟中能降住考辛斯的也只有隆多了,而这一切要从隆多让考辛斯防底角空气说起。

  隆多在公牛与巴特勒做队友期间,也是深受巴特勒赞赏。巴特勒对隆多流露出了同考辛斯一样的感情,巴特勒说道:"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我爱他,他是我很好的导师",能够被巴特勒与考辛斯当做学习的对象,可见隆多在他们心目中的位置。

  

  作为公牛与鹈鹕时期的队友,米罗蒂奇也相当有话语权,米罗蒂奇与隆多一起经历了3场季后赛全胜,米罗蒂奇这样夸赞隆多:"季后赛有隆多做队友是一种幸运",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对隆多的敬仰,确实今年的鹈鹕足够幸运。

  

  布拉德利的防守继承了老牌绿军的铁血,而布拉德利对隆多也是十分敬仰,不仅两人私交不错,在公共场合布拉德利也是直言:"他是一个真正的竞争者,是我经历过最强硬的队友之一"。这并不奇怪,要知道隆多也是联盟有数的拼命三郎,毕竟也曾是打爆过詹姆斯, 与霍华德篮下卡位抢篮板的男人。

  

  韦德与隆多上赛季在公牛做了一年的队友,韦德这样评价道:"他超级聪明能够看清场上的一切,他是我合作过最好的控卫",这就是闪电侠眼中的隆多,言简意赅。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小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92262.shtml report 1804 NBA季后赛已经开打,在鹈鹕与开拓者的首轮对决中,鹈鹕的首发控卫隆多再次展现总冠军控卫的风采,砍下6分8篮板17助攻。然而媒体对于隆多的评价一直是毁誉参半,其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