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全国体操锦标赛赛程

体操WiFi 体操 阅读(0) 评论()

  2018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将于5月5日至13日在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体育中心举行。据悉,今年全锦赛资格赛将采用6-5-4赛制,团体决赛采用6-4-4赛制。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不同,本次比赛将新开设男女混合团体和男女混合全能两个奖项(混合团体与混合全能不需要单独比赛,将团体决赛和全能决赛中的男女选手成绩相加即可)。报名超过六人的团队,多余选手以个人形式编入混合组参加比赛,成绩不再计入团体得分。

  

  

  

感谢祝花博主提供的信息。同时欢迎各大赛事活动前线的教练、队员、体操迷小伙伴们随时戳小编砸来图文资讯,爱你们呦!!!

sports.sohu.com true 体操WiFi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92785.shtml report 846 2018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将于5月5日至13日在广东省肇庆市肇庆新区体育中心举行。据悉,今年全锦赛资格赛将采用6-5-4赛制,团体决赛采用6-4-4赛制。值得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