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1岁的拳王梅威瑟也恼火!四个孩子不爱学拳击,不是炫富就是玩乐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阿里,拳王弗雷泽,英国拳王泰森-富里,等等,他们的孩子都继承了父亲的拳击基因,从小就非常喜欢打拳,而且拳击天赋异于常人,比如阿里的大女儿还获得过拳王头衔,同样都是比较著名的拳王“迈克-泰森”,七个孩子没有一个是打拳的料,但这七个孩子还算听话,并没有传出玩世不恭的报道,而如今41岁的,美国不败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的四个孩子就没那么听话了。

  

  拳王梅威瑟的四个孩子

  拳王梅威瑟出生在一个拳击家庭,他的爷爷父亲叔叔都是拳击出身,包括他自己也是从小就学习拳击,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成绩,而拳击的延续到了梅威瑟儿子这里就停下了,梅威瑟有两个女儿两个儿子,他们都不爱学习拳击而且非常玩世不恭,下图拳王梅威瑟大儿子,他很喜欢炫富现实生活也很逍遥,经常和父亲一样去夜店快活。

  

  拳王梅威瑟大儿子

  梅威瑟的小儿子也没有学习拳击,可能是受父亲影响很小就学会了谈恋爱和炫富,在他的社交网络几乎全是他和女友的合影,也不就是他炫耀豪车的照片,而且身上经常和父亲一样戴着很多项链,那么梅威瑟的女儿啥样呢?

  

  拳王梅威瑟儿子

  当然梅威瑟的女儿更不适合拳击了,两个女儿身形都非常瘦小,梅威瑟的大女儿(下图)也和他儿子一样非常喜欢炫富,经常在社交网络炫耀豪车和首饰,还和父亲一样自称自己是金钱。

  

  拳王梅威瑟的大女儿

  而梅威瑟的小女儿可能因为年纪小的原因,目前并没有过多的炫富情况,但也多多少少的慢慢的开始炫财富了,四个孩子都这样,应该挺令拳王梅威瑟苦恼的,当然这也可能是梅威瑟想要的,因为以他的赚钱能力和目前的家产,这四个孩子一辈子都可以衣食无忧大富大贵,干嘛要那么累呢?

  

  拳王梅威瑟和小女儿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教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93516.shtml report 1702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阿里,拳王弗雷泽,英国拳王泰森-富里,等等,他们的孩子都继承了父亲的拳击基因,从小就非常喜欢打拳,而且拳击天赋异于常人,比如阿里的大女儿还获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