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有中国美女恋上黑人运动员! 网友: 这么漂亮, 可惜了

西瓜哇哇 美女 阅读(0) 评论()

  

  中国出美女,中国女运动员里面也有不少的美女,诸如公认的潘晓婷、惠若琪、张豆豆等人,都是拥有无数粉丝的体育界大美女。而随着国际化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很多国外黑人运动员来到中国发展,而也有不少的中国运动员去国外打比赛,我们经常就能看到,有不少的中国美女和黑人运动员在一起了。

  

  此前最出名的莫过于湖人前球星阿泰斯特,他来到中国四川之后,结识了女歌手高新新,俩人几乎是一见钟情,就在一起了,而随后高新新跟着阿泰回到了美国生活,当然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俩人分开了。

  

  当高新新回国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阿泰太暴力,太厉害了,导致自己受不了,最终因为性格问题,结束了他们的恋情。

  

  而最近又有了新的消息,那就中国知名的“健身女王”牟丛,在社交媒体上发出来和黑人兄弟的亲密照片,要知道此前牟大美女一直是单身的,而这次牟丛发了这个动态,不知道是啥意思。

  

  牟丛,国家级健将,是著名瘦身节目《瘦身男女》的主教练,在国内的知名度是很高的,拥有很多男粉丝,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级别的人物。

  

  很多网友都热议了此事,都认为牟丛该找到自己的幸福,这么漂亮、迷人,太可惜了。

  让我们祝福牟大美女幸福,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7/n535093797.shtml report 1477 中国出美女,中国女运动员里面也有不少的美女,诸如公认的潘晓婷、惠若琪、张豆豆等人,都是拥有无数粉丝的体育界大美女。而随着国际化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很多国外黑人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