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蓉城喜迎健身盛会!2018CF巡回之旅将成都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ChinaFit健身展全国巡回之旅第三站将来到天府之国成都!本站大会将于2018年5月4-5日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酒店举行。美航国际健身作为协办单位为每一位热爱健身,对行业感兴趣的嘉宾来宾呈现一场健身饕餮盛宴!

 

  专业课程

  环球厅一 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

  环球厅二 必确中国

  环球厅三 567GO健身教练培训

  环球厅五 CMS康养健身学院

  环球厅六 遂生学府

  凯雁厅 4S国际脊柱健康管理学院

  鸿鹄厅(4号) 鬼工科技/启邦文化/光猪圈

  鸿鹄厅(5号) 北京归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本次大会的课程将在10间专业教室中同时呈现,内容包括团操、私教、功能性训练、运动康复、营养、销售、工作室运营、俱乐部经营管理等!无论你是俱乐部投资人、管理者、还是健身教练、会籍销售,亦或是健身爱好者,总有课程适合你!

  精彩活动

 

  2018第四届健身领袖高峰论坛

 

  管理论坛一直是ChinaFit健身大会的亮点之一。2018年,ChinaFit成都健身大会依然将为与会者带来干货满满的高峰论坛,分析探讨健身行业的发展与布局、现状与趋势等,更全面地服务于行业从业者们,推动健身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2018中国健身创业大赛

  2018年,三体云动携手ChinaFit、练吧正式开启「2018健身创业大赛-暨2018健身创业与创新管理公开课」,全年9个分站赛+1个总决赛,每站报名海选出最多10个优质项目上台PK,争夺百万创业基金大奖。

 

  567GO杯全国健体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成都站

  567GO依托强大的企业实力,再次携手中国健美协会,在即将召开的ChinaFit成都大会上举办健体先生 比基尼小姐大赛。为更多的健身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大平台,力与美的健身盛宴即将在成都上演。

  俱乐部参观

 

  2018成都健身大会,ChinaFit将继续带领与会者们免费参观成都当地最具代表性、最时尚、最专业的健身俱乐部,与会所投资人零距离地切磋、交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8/n535182652.shtml report 3877 2018年,ChinaFit健身展全国巡回之旅第三站将来到天府之国成都!本站大会将于2018年5月4-5日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酒店举行。美航国际健身作为协办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