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对开拓者有多失望?球迷:我爱你们,但你们打得就像太阳队一样!

  

  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波特兰开拓者队无疑是本赛季最让人惊喜的球队之一。能在如此疯狂的西部取得第三的战绩,足以说明这支开拓者队在常规赛里表现的有多么出色。到了常规赛收官阶段,确认西部第三拥有主场优势的开拓者队将在首轮面对缺少了考辛斯的新奥尔良鹈鹕。而在ESPN知名记者们的预测中,他们对于开拓者和鹈鹕这轮系列赛的预测呈现一边倒的情况,他们几乎都看好开拓者队能够晋级。

  

  今天又输球之后,开拓者队在官方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双方G2的比赛图,并配文:“Trouble”。而那些对开拓者满怀期待的球迷们无不在底下的评论中表达了对球队输球的失望,除了抱怨裁判和对主教练斯托茨的不满外,有位球迷的评论却尽显失望和无奈。“我爱你,开拓者,但是你们打得就像太阳队一样。”一位ID叫做Kelvinballer123的球迷写道。

  

  打得和太阳队一样?处在重建中的太阳队本赛季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战绩为21胜61负。球迷们将开拓者队比作太阳队,可想而知他们对于如今0-2落后的情况得有多么失望。在常规赛里大杀四方的后场双枪在鹈鹕外线防守下彻底哑火,当家球星利拉德两场比赛41投13中,命中率仅有31.7%。如果说上一场比赛的开拓者队是没有准备充分的话,那么今天的开拓者队在末节一度反超的情况下却再度丢掉了比赛胜利。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和两大核心利拉德以及麦科勒姆无不表达了对于输球的沮丧,以及接下来的比赛必须要赢球的决心。只是这个时候,系列赛的主动权已经被对手新奥尔良鹈鹕队紧紧抓住。鹈鹕队成为7战4胜制以来第7支首轮客场取得2-0领先的球队,而此前被逆袭的只有上赛季的芝加哥公牛和04-05赛季的休斯顿火箭,巧合的是上赛季公牛队两名重要球员隆多和米罗蒂奇本赛季都在鹈鹕。

  

  从双方这两场比赛来看,开拓者队对于后场双枪的依赖显而易见。当鹈鹕全力封锁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后,开拓者队其他球员很难挺身而出。而反观鹈鹕队这边,除了安东尼戴维斯在开拓者禁区“兴风作浪”之外,米罗蒂奇、霍乐迪、摩尔和米勒等鹈鹕射手群的火力输出无疑让开拓者队苦不堪言。而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开拓者队和鹈鹕队相比显然要逊色一些。

  

  去年休赛期,鹈鹕队的补强让他们本赛季同样备受期待。而在这个伤病不断侵袭的赛季里,考辛斯倒下了。鹈鹕队这帮球员们虽然在常规赛末段才锁定季后赛资格,但是他们的努力无疑是值得赞扬的。开拓者队作为本赛季的“黑马”,球迷们同样期待他们在季后赛里的表现。尤其是当常规赛打的那么出色之后,开拓者球迷都在憧憬着这支球队的季后赛之旅会表现如何。只是0-2落后的局面还是给了开拓者队当头一棒,当拉简隆多今天投进那记盖棺定论的三分后,现场开拓者球迷脸上失落的表情随处可见。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没有退路,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只能背水一战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80419/n535241398.shtml report 2198 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波特兰开拓者队无疑是本赛季最让人惊喜的球队之一。能在如此疯狂的西部取得第三的战绩,足以说明这支开拓者队在常规赛里表现的有多么出色。到了常规赛收